声优泰斗永井一郎去世 曾凭阿童木出道

2014年01月27日19: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永井一郎永井一郎

  新浪娱乐讯 永井一郎在1月26日为了去参加一档节目而前往广岛市的电视台,在吃完饭之后,当晚在市内的一家宾馆入住。27日,由于宾馆工作人员发现到了退房时间后永井一郎依然没有从房间出来,因此前往探查情况。最终发现永井一郎倒在了浴缸当中。享年82岁。

  永井一郎可以说是日本动画界传说般的存在,他的一生几乎伴随了日本动画的发展。他光是参与过的长篇动画就包括了《海螺小姐》、《机动战士高达》、《哆啦a梦》等等,他从1963年凭借《铁臂阿童木》而声优出道,在去世之前的声优生涯长达51年。此外,他还在TBS的节目当中担任旁白。并且在节目里为波平先生配音。直到1月25日的播出当中,永井一郎也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只是没有想到这位高龄声优走得那么突然,也让人唏嘘不已。

  永井一郎从1969年《海螺小姐》动画开播以来就一直给波平先生配音,他还曾为《乱马》中的八宝斋,《七龙珠》里的加林仙人,《福星小子》的错乱僧,《Hunter.X.Hunter》猎人协会尼特鲁会长等角色配音。目前永井一郎的死因还没有确认。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