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独家对话麻辣教师GTO:挨打来真的

2014年03月19日0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演活“麻辣教师”鬼冢英吉,带领原班人马赴台“开课”推出《麻辣教师GTO台湾篇》,Akira在剧中大部分仍使用日文,因为语言的隔阂,让他加强肢体操作表演,笑说:“台湾篇更能表现鬼冢的个性!”

  《麻辣教师GTO台湾篇》为全新故事,鬼冢英吉到台湾进行一周研修,即便语言不通还是得解决学生的棘手问题。Akira为这部戏苦练不少中文,现在已能流利地自我介绍及简单的字汇,他笑说音调的部分最难掌握,常求救饰演“雪莉老师”的卓文萱,像是“接吻”、“借问”分不清楚,尤其是念声调时,头都会跟着她上下摆动,帮助发音。“爆走”的鬼冢英吉角色色彩鲜明,个性“热血”、“好色”,Akira原本就揣摩许多“夸张”表情,但却因语言隔阂,更加强肢体语言,“虽然只能日文沟通,但鬼冢不会放弃信念,用任何方式都要让学生了解他的想法。”

  Akira先前有与周杰伦合作演唱会及服装品牌,对台湾事物略有了解,这次他来台拍摄一个月,对台湾小吃如数家珍,大秀中文说:“我喜欢吃鸡汤、卤肉饭、麻辣鸭血!”卓文萱透露,贴心的Akira会偷偷询问工作人员什么好吃,然后买给全剧组人吃,“他常常告诉我们哪间珍珠奶茶好喝、哪家豆花好吃。”身为地主的卓文萱很不好意思地说:“反倒是他推荐我们美食,我只有叫他去吃臭豆腐!”Akira先前“疑似”在麻辣鸭血里吃到臭豆腐,笑说这次在台湾一定会去尝试一整份!

  卓文萱第一次见到Akira视他为巨星,不敢靠近只敢简单问候,却要在第一场两人就要演出“武打戏”,卓文萱笑说:“雪莉老师在戏里一直要打鬼冢,我先跟Akira讨论打的距离、该怎么打,没想到Akira直接要求‘来真的’!”首次和日本艺人合作,卓文萱称赞他们敬业与准时态度,“每天我听到Akira很有朝气的跟剧组人员说早安、辛苦了,非常有礼貌。”两人互相语言教学作交流,没有日文底子的卓文萱,面对七成的日语台词,除了每天练习七小时也常请教Akira,笑说:“我如果要去日本发展的话,可能要先练好日文,不然大家都听不懂!”

  (新浪娱乐台北站 林怡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