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优博客发悲伤言论疑为小栗旬外遇

2014年03月25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山田优资料图 山田优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山田优结婚之前,因为小栗旬花心就让很多人担心他们的关系,日前《女性SEVEN》杂志爆料小栗旬与黑木明纱双双外遇,山田优更新博客发表悲伤内容。

  据《女性SEVEN》报道称,3月11日晚11点多,小栗旬来到距离自家步行三分钟的居酒屋,到地下单间和一名男演员朋友一起喝酒,深夜12点左右,黑木明纱也到了。小栗旬是常客可以享受特别待遇,因此到关店时间深夜两点之后他们还留在店里,凌晨三点多小栗旬的朋友离开后只剩小栗旬和黑木明纱在房间,一直到五点多黑木明纱才坐出租车离开,小栗旬特意跟她错开时间。虽然小栗旬看起来喝醉了,但他是步行回家的。

  早就有日媒称小栗旬和山田优分居,如今有“共演者杀手”之称的他又和已婚人士在单间独处,让人不起疑都难。而且据《MENS CYZO》杂志消息称,山田优当天在老公回家两小时后更新博客,内容悲伤,她在博客中写道:“五点起床,因为睡不着。脑袋里想这想那乱哄哄的,考虑了很多。”五点起床大概是被小栗旬回家后吵醒了,睡不着考虑事情可能是察觉到老公外遇。 (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