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口真里通奸被抓 迁怒记者遭爆皮肤差

2014年04月30日0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矢口真里偷腥男模梅田贤三被抓包 矢口真里偷腥男模梅田贤三被抓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早安少女组成员矢口真里,去年因为趁老公中村昌也出去拍戏,偷腥男模梅田贤三被抓奸在床,形象大伤,婚姻也因此破局;演艺事业跌到谷底的她,日前更被指当街怒气指责媒体,称会落得如此下场,都是因为记者报导的关系,牵拖功力一流。

  据日本八卦杂志《女性自身》报导,矢口真里4月中旬现身东京街头,戴着口罩的她眼妆画得颇夸张,似乎不介意被认出明星身分,却丝毫不掩饰对媒体的厌恶,朝记者怒骂:“都是因为你们!,就因为你们,真是…给我们造成了多大麻烦啊!”

  不过矢口真里牵怒举动,随即遭到反击,《女性自身》就形容矢口真里脸部线条漂亮,但皮肤状况差得很!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