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在即 香取慎吾武井咲等球迷现身

2014年05月21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香取慎吾资料图片
村上信五资料图片
手越佑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著名的娱乐网站“日刊CYZO”最新报道,还有一个月巴西世界杯就要拉开帷幕,日本代表队的23名选手也已经宣布了名单。可以说现在日本已经开始进入足球热了。演艺明星们也有不少自称是足球迷,比如SMAP香取慎吾、关8村上信五、武井咲、刚力彩芽等,只是很多明星不被网友认可,被戏称为伪球迷。

  某体育记者表示:“女演员武井咲曾经公开表示说过喜欢棒球,然后上个月的记者会上说‘好想踢足球,也喜欢看。世界杯开幕后很想去一趟巴西~’。跟她同一经纪公司的刚力彩芽,也在接受体育报刊采访的时候公开宣称‘其实我很喜欢足球’,更透露喜欢的足球选手是川岛永嗣。这让不少球迷发笑,称‘硬要说的话也该是香川真司和本田圭佑比较让人印象深刻吧’。”

  另一方面,杰尼斯艺人里的足球迷可也不少。该记者表示:“SMAP的香取慎吾可是给朝日电视台担任了长达十年的日本足球代表队应援团团长,不过由于相关知识没有怎么增加,被网民们调侃为‘临时的专业’。另一位就是同队的木村拓哉,上一届参与世界杯的日本对球员名单出来后,他曾在公开场合批评冈田武史教练,是相当热心的球迷。”

  此外,杰尼斯艺人中,还有以前开始就有过公开的球迷宣言的,比如关8成员村上信五,他担任了本届世界杯TBS电视台的解说员。另外,NEWS的手越佑也则成了日本电视台的主播。

  该记者指出:“村上信五原本就跟球员大久保嘉人是好朋友,可惜不被网民们看好。因为他担任2012欧洲杯的解说之际,曾经只能摆出一脸明显不懂,除了给的稿子完全说不出其他话的表现。至于NEWS的手越佑也,则属于就连铁杆球迷也认可的是真的喜欢足球的明星。从他的一些发言,就能看出他对足球的热爱。由本身就有一定踢球经验的他来担任主播,当然是球迷乐见的。无论如何,希望大家都加油吧。”(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