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称长泽雅美在戛纳影展期间“受辱”

2014年05月29日00:4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

  环球网5月28日报道,在法国戛纳举办的第67届国际影节于5月25日闭幕。日本媒体有消息称,出演吴宇森导演《THE CROSSING》的日本女星长泽雅美随团队走进影节后,意外受到了“没人拍”、“靠边坐”等屈辱待遇。

  据Record japan网站5月28日报道,耗费巨资拍摄的《太平轮》(《THE CROSSING》)是海难题材电影,因为上月韩国刚发生沉船事件,为了避嫌日本发行商目前未定,电影界人士称:“日本或许不会上映。”

  长泽雅美进入戛纳后积极为电影进行宣传,电影节开幕的14日她早早现身,穿上一袭黑色礼服走上了红地毯。不成想,当地摄影师竟然没有一个为她拍照。电影界人士称:“说白了她在世界上基本没什么知名度。除了日本也就台湾人认得她。”

  正因为没人气,在戛纳电影节这样的华丽舞台上,长泽受尽“屈辱”。长泽走上红地毯后,紧随其后登场的是法国女星奥黛丽塔图,摄影师们的相机霎那间全部对准塔图,长泽周围“万人空巷”。参加影节的日本电影界人士称:“塔图是法国著名女星,相机都对准她是没办法的事情,但长泽周围的竟然没有一个摄影师,也太惨了。”

  雪上加霜的是,17日《THE CROSSING》的制作发表会上长泽再次品尝屈辱。影片中作为金城武的配角,长泽本应该坐在金城武旁边,但竟然被赶到最边上的位子。因为共演者都是章子怡[微博]、宋慧乔等大腕,所以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但在日本无人不知的明星遭到这样的待遇,还是比较屈辱。

  不过,长泽本人对这些似乎并没放在心里。她积极参加各种宴会,貌似在戛纳这个没人认识她的城市饱享了一次在日本不敢想象的轻松惬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