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7岁女星穿比基尼秀长腿身材火辣(图)

2014年08月18日11:06  日本通 收藏本文     
江角真纪子比基尼照

  演员江角真纪子于15日更新自己的个人博客,并上传了一张自己身穿比基尼露大长腿显示好身材的照片。

  照片里的江角站在海边,好像是在行走中被抓拍。她手随意的拨弄头发,戴着大黑超,上身穿着黑色短T,下身只穿性感比基尼露出好身材。模特出身的江角现年47岁,照片上的她却丝毫不显老态,大放光彩。

  见到照片的人都纷纷惊叹,“好帅!”“这个造型棒极了!”之类的留言在网上随处可见。

  7月2日才开始使用博客的江角,在30号因为在谈话中涉及到了“欺辱”话题而引发舆论。今年3月同所属事务所解除合约的江角目前开设了自己的个人事务所,以女演员的身份继续活跃在观众面前。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江角真纪子比基尼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