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正文
刘晓庆被捕后出现新现象 北京市7月补税一亿多元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07: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今年7月份,我(北京)市纳税人因为偷税、骗税、欠税、抗税和其他原因,被税务部门检查查补税款1.38亿元。一个新的现象是,纳税人普遍不想步刘晓庆后尘,大多主动要求补交税款,而且补交速度也快了不少。

  昨天,记者从市地税局了解到,今年1至7月份,我市地税系统通过税务检查查补出税款、滞纳金和罚款9.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仅7月份,我市地税系统通过税务检查就查
补出税款1.271亿元,滞纳金918万元和罚款184万元。据介绍,查补幅度的提高,除了地税系统增大查补力度外,还与最近企业以及明星大腕勤跑地税局不无关系。在7月份刘晓庆税案引起了社会关注后,反应最强烈的就是那些自认为可能有问题的企业以及明星大腕了。记者从地税部门了解到,为了不惹“税”祸上身,7月以来明星们普遍跑地税局勤了,而且不找代理自己亲自出马的也多了。

  地税部门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此前他们查出企业或个人有税务问题,纳税人通常都不认账,补交税款也是能拖就拖。但是自从刘晓庆的税案曝光之后,有的纳税人主动上门要求补交税款,而这在以前是很少见的。同时,税务部门查补税款的行动执行起来也较以前容易多了。纳税人受到处罚后,交罚款和滞纳金的速度快了不少,查补税款的整体入库速度得以加快,税案的结案时间也大大缩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刘晓庆
相关链接
代法院“先行判决”--出版社把刘晓庆送进监牢?(2002/08/19/ 14:08)
一圈内人士透露部分明星偷税漏税的内幕和途径(图)(2002/08/18/ 10:31)
评论:明星何时坦然面对纳税(2002/08/16/ 07:27)
《南方周末》:大话刘晓庆--一个明星和她的时代(2)(2002/08/15/ 10:12)
《南方周末》:大话刘晓庆--一个明星和她的时代(2002/08/15/ 10:09)
王建中刘晓庆要打“持久战” 何时开庭尚待通知(2002/08/15/ 09:21)
傅彪周涛等明星畅谈交税过程中遇到的尴尬和趣闻(2002/08/15/ 08:15)
路野谈新书《调查刘晓庆》 称自己没靠刘晓庆发财(2002/08/14/ 11:31)
明星忌讳谈纳税原因何在--陆毅李亚鹏陈红等谈看法(2002/08/14/ 07:34)
调查显示公众关注明星事件 明星犯错应受指责(2)(2002/08/14/ 07: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简单爱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