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连杰首次回应出家传闻:“说我出家你信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昨天晚上,在上海大剧院的马克希姆西餐厅内,担任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嘉宾的中国功夫明星李连杰,在传出“出家隐退”传闻后首次出现在记者镜头前,本报记者终于零距离采访了这位明星,对于以前的传闻他付之一笑,反问记者:“这样的消息,你相信吗?你都不相信你说我怎么会相信?”就此彻底粉碎了关于他出家的传闻。

  昨天下午,李连杰到达餐厅休息并为晚上的颁奖作准备,这位曾经是全国武术冠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的功夫明星依然保持着自己一贯的谦和态度。在餐厅内,李连杰很少说话,也没有与那些叱咤风云的体育明星们交谈,反而独自一人坐在餐厅一角与导演徐克聊起天来,看得出两位谈得非常愉快,似乎正在酝酿新的合作。

  晚上,主办方的“星光大道”安排李连杰登场,他带着一脸微笑信步走出,记者随即追问:“关于您出家的传闻……?”李连杰大笑说:“这样的消息,你相信吗?你都不会相信,你说我怎么会相信。”记者又问:“听说您要在上海买房子定居,有这样的事情吗?”他笑着说:“是吗?房子,其实十几年前我在上海就已经买房子了。”似乎对于这样的传闻,李连杰也觉得有点意外。随后李连杰坐上主办方提供的奔驰汽车走上“星光大道”,他的到来也迎来了现场所有观众的欢呼。面对众多镜头,李连杰有些腼腆也不愿多作表态。相反倒是很应景地说:“今天能够有机会来颁奖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从小就喜欢体育,也拿过冠军,今天有这么多的冠军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如此入世的心态,再度证明了这位闯荡好莱坞的明星真的无意“出家”。

  记者突围.明星微笑

  没有邀请函,没有记者证,没有一切可能具备的条件,借助一辆采访车的掩护,记者终于突破无数保安的防守来到了马克希姆餐厅,门口的明星们可谓星光熠熠然而却找不到李连杰的身影,于是静静守候,隔着玻璃窗记者看见他的交谈,近在咫尺却无从下手,连“收买”门口保安的计划也最终流产,然而他一出来等到的却是一个意想不到巨星的微笑。(记者刘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连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