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涛笑谈阿朱可人之处 自认眼神很甜吸引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5:25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潘昕

  “用一句琼瑶的歌词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吧:感谢天,感谢地……呵呵。”昨天下午,刘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还珠格格3》让观

  众认识了刘涛,《天龙八部》让观众喜爱上了她演的阿朱。从当初琼瑶的“秘密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器”一跃成为公司力捧的红人,问刘涛现在的感受,眼前的她就像小孩子一样开心地说道,“我这么些年付出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真的很开心。”

  此次刘涛来上海是为了参加一个知名运动品牌组织的“挑战不可能”活动,看上去柔弱的刘涛选择了跆拳道,“女孩子练跆拳道很酷哦,又可以防身,对拍打戏也有帮助。”

  “觉得自己演的阿朱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里?”“大概是对爱人的那种心态吧,那不是一种简单的小丫头爱上大英雄,她也会武功和易容术,有自己的想法,这一切表现在她的眼神中。”刘涛笑靥如花,温柔地说。觉得自己什么地方最美?“也就是眼神吧。当初琼瑶阿姨的先生平伯伯就是看中了这点,觉得我笑得很甜。”刘涛又是羞涩地一笑。

  前段时间琼瑶公司和黄奕发生了合约纠纷,对此,刘涛说大家的合作都是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别人的事她不好多说,只是十分珍惜和琼瑶以及公司的这份缘分。接下去她将接演一个新剧《缘来就是你》,剧中她一人分饰姐妹俩,“姐姐像小燕子,妹妹像紫薇。两个人还经常有面对面的对戏场景,对我来说难度挺大的。”刘涛还是三句话离不开琼瑶。

  问刘涛不拍戏时都做些什么,她竟给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答案:“打打坐,让自己的心静下来。”刘涛说每每遇到什么困难,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自己静下来思考该怎么办,看来生活中的她还真有点像那个有主见却又温柔安静的阿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涛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