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杨乐乐当选最受湖南大学生喜欢的女主持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6:20 城市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刘畅报道 3月19日下午,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应“湖南大学首届女生节”之邀,作为其形象代言人在麓山脚下与同学们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虽然是“女生节”的见面会现场,到场的却绝大多数是男生,不少同学打出“乐乐我们深爱你”的横幅,组织方更是设计了“你凭什么打动乐乐的芳心”的互动环节,让在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的男生各施绝计,大献殷勤。活动最后,湖南大学校团委为乐乐颁发了“最受湖南大学生喜欢的女主持人”证书时,一直笑颜如花的杨乐乐动情地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为了让你们不失望,我会更加努力。”

  记者获悉,杨乐乐与湖大同学的互动交流是“首届湖大女生节”的开篇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系列文娱活动,倡导一种健康阳光的校园文化和新女性价值观。在确定“形象大使”之前,湖大团委、学生会等机构在校区内开展了问卷、网上投票等民意测评,在近百个各项才能都很出色的女性中,湖南卫视《音乐不断》主持人杨乐乐得票最多,不仅成为“女生节形象大使”,更被当选为“最受大学生欢迎的主持人”。

  杨乐乐做为湖南卫视《音乐不断》主持人,一直以其健康活泼,聪明伶俐的纯真形象深入人心,其独特的嗓音及风格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对于昨天获得的这些“称号”,她表示,虽然并不是真正的获奖荣誉,但自己会珍惜同学们给予自己的这份情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乐乐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