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李霞初次当音乐风云榜评委:坚持就是胜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8:0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光线当家花旦的李霞,除了担任本次颁奖盛典的主持人外,还多了一层身份,就是本次风云榜的评委。

  第一次出任这么重要的音乐奖项的评委,李霞除了感觉兴奋外,更多了一份责任感。李霞对音乐的热爱是由来已久,圈内人都知道李霞爱唱歌,在KTV更有“麦后”之称;而且,在李霞自己担任制作人的音乐访谈类节目《李霞有约》中,还专门设置了一个环节是李霞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和嘉宾一起唱卡拉OK,可见李霞有多爱音乐了,以至于黄磊在上这个节目时,开玩笑说李霞做这个节目主要是为了把圈中的朋友找来陪她唱歌了。

  其实主持《MTV天籁村》已有很多年的李霞,对音乐早已形成了独到的理解,在加上一直关注和介绍西方最新的潮流音乐,李霞本人也算是MTV的资深乐评人了,所以担任本次百事音乐风云榜评委也算是当之无愧了。问及李霞如何看待风云榜今年所遇到的种种问题和困难,李霞坦言:“坚持就是胜利!”

  为了参加这次盛典,李霞的经纪公司世纪元素娱乐有限公司,在服装的挑选上也是煞费苦心。为此公司还特意邀请了香港著名的造型师来给李霞挑选服装,设计造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霞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