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崔永元:我从来没对 “赵忠祥被告事件”表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昨天,一篇崔永元对“赵忠祥被告事件”表态的消息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记者昨日就此采访崔永元时,崔永元坚决地告诉记者:他从来没对赵忠祥被告事件表过态。

  “赵忠祥被告事件”是这周最大的热点新闻,因为这件事,赵忠祥的同事、许多央视主持人都成为了这个新闻事件的“牵连者”,只要记者遇到,无不要其对这件事有个说法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实话实说”的崔永元更不能幸免。

  昨天,南方某家报道称,崔永元在接受他们采访的时候,说到《手机》,说到婚外情,还主动地提到了被媒体热炒的“赵忠祥事件”,并指出“这就是婚外情的恶果。”

  这个消息颇让人震惊,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位主持人敢肯定地说“赵忠祥被告”是婚外情导致的。

  记者知道消息后,赶紧给崔永元打电话询问,崔永元听到情况,也吃了一惊,他无可奈何地告诉记者:“你是第一个问我赵忠祥事情的人,就没人让我表过态,这要是让赵老师知道了,该怎么看我,现在的一些记者,真能编。”

  崔永元特别肯定地告诉记者,他从来没有说过“这是婚外情的恶果”之类的话,他也不想对“赵忠祥被告事件”表态。

  崔永元否认对赵忠祥事件发表看法:那娱记是流氓

  崔永元怒斥:我没接受过采访 胡乱捏造太流氓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