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针对饶女士“两度怀孕”一说 赵忠祥保持沉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8: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性丑闻”是出名的捷径。前有莱温斯基的一夜走红,远有丽贝卡的声名远播,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保健医生也因为自爆和赵忠祥有七年的感情纠葛而成为媒体近日追捧的对象。当事人之一的赵忠祥选择了沉默,以工作繁忙为理由把官司有关的事情都交给了律师处理,而比较空闲的另一当事人这几天却非常忙,否认再否认,媒体和大众已经被她搅得眼花缭乱,究竟她有没有为赵忠祥怀孕?究竟谁在“不实报道”?也许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饶女士扬言有医院证明

  4月23日网上有一篇来自《新闻午报》的文章,指饶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和赵忠祥有七年的情事,曾经两度怀孕,也曾为赵忠祥自杀。4月25日《华西都市报》又指饶女士的代理律师胡永春表示“两度怀孕”是记者编出来的,他和饶女士都没有接受过《新闻午报》记者的采访,胡律师还代表饶颖发表3点意见:一、饶颖和我根本没接受上海某报记者的采访;二、那篇文章所谓“饶颖……两次怀孕”的新闻,纯属该记者编造;三、上海某报及全国部分报纸、网站刊登或转载此消息后,给赵忠祥造成了名誉损害,应由刊登者和转载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媒体的速度远不如当事人变得快。4月26日《重庆商报》刊登文章指饶颖否认她曾怒斥不实报道一说,饶颖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的时候肯定地表示她的确接受过成都某报杜姓记者的采访,但没有说过“为赵忠祥两次怀孕是记者编的”话,并且明确表示如果什么事也没发生,那她又何必去上诉呢?饶颖还说:“请你为我保留好成都某报的这篇报道,到时候可以有个凭证,谁都知道新闻报道是要以事实为依据的。”在接受南京《金陵晚报》记者采访时饶颖再次否认了“怒斥”一说,说:“我确实为赵忠祥怀过孕,并有医院的证明。我不仅现在不否认,而且以后也不会否认这个事实。我写了两个起诉状,其中一条是欠款3800元钱的,另外一个是人身损伤赔偿纠纷一案的,关于怀孕的事情就写在起诉书中,我怎么可能会否认呢?”

  两家报社产生纠纷

  饶女士口风变得倒轻松,两家报社却为此起了纠纷,《新闻午报》发表声明强调稿件内容是报社记者独家采访所得,每页的自诉稿都有饶颖的签名,采访有录音为证,要求成都某报对不实的指责进行道歉。

  案件最开始只是“欠3800元的医疗费”,现在已经变成“两度怀孕”的桃色纠纷,事实真相到底怎样,爆内幕的目的何在已经变得越来越模糊。赵忠祥的代表律师王富日也在昨日发表简单声明表示将全权代理相关事情,在声明里并没有提到任何有关案件本身的事情,一切交由法庭作出正确的判断。王律师在接受新浪网采访的时候还表示饶颖手中的所谓证据不会对案件有什么影响,因为这只是一个小案件,法律关系不复杂,事实也比较清楚。(记者贺雅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