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赵忠祥:用舆论来影响法律是不正常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9:15 新京报

  本报讯 新浪消息“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一事”近日闹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再联络赵忠祥的律师,他称这只是一个小的案件,法律关系不复杂,事实也比较清楚,并表示“我们对这个案子有充分的信心,那材料只是案件以外的东西,不会影响案件的审理,所谓她手里的证据,我们目前并没有看到,她也并没有提交到法院,所有的证物要提交到法院,再经过法庭指证,它才能成为证据,她自己手里拿着证据,没有经过法庭指证,就不能成为法庭的证据”。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新浪娱乐频道日前也与赵忠祥本人取得联系,以下是对赵忠祥的访问:

  问:前两天有一家四川媒体、一家上海媒体因为饶女士的事情发生了争执,您对这事有什么看法。

  答:这个跟我毫无关系。

  问:您对打赢这场官司有没有信心?

  答:我觉得不存在什么信心,这个有什么信心啊,这个案情和信心没有什么关系。

  问:原告称她手上握有证据,如果案情到底后,您会得到一个说法吗?

  答:这个呢,我想如果法律程序进行到底,肯定会有一个说法,不可能没有说法,这是有法律程序的。

  问:如果事情水落石出,原告之前提及的一些对您不利的事情,您会不会反诉,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名誉?

  答:那要看情况,真的,这个事呢,我也和我律师在商量这事,这个事情我们究竟怎么处理,我们将来会有一个说法的,但现在还为时过早,因为在诉讼程序之中,我是一个很遵守法律的人,因此我觉得用舆论来影响法律是不正常的,这也应该不是一个很好的执法过程,你有什么话应该在公堂上讲,如果用舆论去讲,岂不是用舆论来左右法律的进程,甚至会干扰法律进程,是不符合法律的做法。

  舆论是舆论,法律是法律,舆论不能给你一个公道,舆论它所说的事情不能做判决,所以我是在法律当中进行,包括我要求我的律师不要对外界多说什么,不要让舆论去左右法律的进程,这个是不好的。因为既然送了,那我们再有什么证据在法庭上讲好了,报纸上讲是什么意思,这个事情有一个过程,有一个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里我们仍然保持一个客观的心态来观察周围的事物,同时也不应该影响我们固有的生活模式,我们该做什么还做什么,毕竟这案子不大,三千多块钱,输了又怎么样呢,我想不但我输得起,谁都输得起。但是我们总应该有一个是非,这个是非在案子之前用舆论讲是不合适的,所以我要求我的发言人王律师,包括记者来采访我们,基本上是不应该表态,我们要服从法院的判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