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孙悦聊天实录(2):希望有机会与陶喆合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8:15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刚才问这个问题,由于一些网友不太了解,会认为是不是因为塑身减肥的原因会饮食供不上,特别的劳累?

   孙悦:前一段时间跟减肥没有关系,很多人说孙悦瘦是因为减肥,主要是压力,工作压力造成的。

   网友:孙悦你好,我很喜欢听的你歌,孙悦,你把长发剪短后悔吗?

   主持人:我替孙悦回答后悔,天天在家里哭。

   孙悦:我觉得长发、短发都无所谓,只要有个性就行,长发很妩媚,短发很清爽,前两天哭了,这两天没有,因为短发很清爽,拿水一扑就好了夏天来了。造型师叫我把头发剪短,就就剪短了。

   主持人:除了新唱片宣传之外,还有什么工作安排,千万要注意身体?

   孙悦:我要连续三个月的全国宣传,三个月每天要不停的做宣传、做歌友会,说一样的话,宣传期就是这样,特别辛苦、特别的累。为了这张唱片,我觉得值得,因为这是值得拼的一张唱片。

   主持人:你参与了制作吗?

   孙悦:应该说全部参与的制作,比如什么样的风格,我都参与进去了。由于前一段时间的精神状况不是特别好,投入不进去,我就干脆放弃了。我在创作这方面悟性不是很好,天赋也不是很好,我就不要勉强自己担任一个制作歌手,我完全交给我的制作人,把所有的心思用在别的方面,把歌唱好。

   网友:在济南有一个专门研究领域孙悦演唱会,是山大的女学生。

   孙悦:谢谢,我下个月会去山东做宣传和签名,请等待着我们。

   主持人:饺子馆还在开吗?

   孙悦:重新开了那家,原来那两家饺子馆已经不是我的,在天通苑西区开了规模一千平米的,菜很好吃,有很多人光顾,生意很好,我代表哥哥谢谢大家,因为我哥哥在管。

   主持人:包括网友我看过反馈意见,觉得孙悦特别的亲切。

   孙悦:我觉得现在人生活节奏那么快,都希望听到真实的东西,这么多年下来,大家应该了解我的个性,是那种东北姑娘,很直率。

   主持人:刚才你提到做宣传很辛苦,要重复说一样的话,什么样的情况下你会说不一样的话?

   孙悦:问不一样的话题我就会回答不一样的话。

   主持人:可能大部分媒体采访的问题都差不多,其实网友的问题有时候也是挺有趋同性的,挺一致的,会有一些很好的问题亮出来。

   网友:你觉得你现在音乐状态距离你理想的状态还差多少?

   孙悦:我觉得还差很远。

   主持人:你理想的状态能描述出来吗?

   孙悦:我希望我音乐的状态能让很多全球的华人都喜欢,但这特别的难。因为每个人对音乐的感受是不一样的,现在欧美音乐对我们来讲影响很大,我们听的几乎是欧美音乐。作为一个亚洲的歌手怎样能做到国际化,这是特别难的一步,很多人都想这样做。我特别希望做到像陶喆那样的境界,他的作品在美国一呆可以呆两年做,这是我们做不到的,我希望有机会跟他合作。

   主持人:非常欣赏他。说实话,我也觉得是,你说的那种理想状态很难,主要是被别人接受很难。

   孙悦:众口难调,大家喜欢的不一样。

   主持人:存在一个为什么要听中国的歌手唱。

   孙悦:太难了,连陶(吉吉)做到这一步特别的难。

   主持人:这一步一步的在往外迈。

   孙悦:尽我所能吧,但最主要是中国的老家,因为我的根已经有十几亿观众,已经知足了。

   网友:什么时候来东北哈尔滨、济南宣传呢?

   孙悦:五月份、六月份、七月份在三个月之内,我会几乎把大城市宣传掉,比如东北的沈阳、哈尔滨、济南、上海、杭州、南京、郑州、湖南、深圳、广州、新疆,还有更多的城市等着我去。

   主持人:孙悦的地理是否学得很好呢?

   孙悦:没有呀(笑)。

   网友:我是上海的歌迷,我收集了你出道以来很多很多的资料,而且我觉得你很亲切,我给你买了很多礼物,怎么给你呢?

   孙悦:先上我的网站,先加入我们的网员,接下来所有的信息都知道了。我还会去上海做签名售待,如果知道的话,到现场见到我给我就更好了。

   主持人:全国做销售的时候,你可以做一个大篷车,放两个大旗子,上面写着孙悦到此宣传。

   主持人:孙悦的官方网站已经是www.sunyue.com。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出道这么多年肯定很辛苦,遗憾是什么?

   孙悦:我现在想的都是给予我的感谢,给予我的太多了,其实有什么遗憾,只是尽我所能多做一些事情。没有做到的可能就是遗憾,我希望我的演唱会能够早一点做,把身体调养好,这是我的遗憾,就是没有做演唱会,我希望早一点做我的歌友演唱会。我特别的知足,我从94年到现在十年了,还在出唱片,还有这么多歌迷喜欢我的音乐,很多艺人做到这一点是挺难的,我知足了,我不再去很贪得的要一些东西了。

   主持人:如果说还有愿望的话,前面的路就是国际化。有网友说要说国际化,李玟就挺国际化,说你和她比较像了,比如跳舞的表情。

   孙悦:李玟很有爆发力,英语说得很好,主要是在国外长大的。

   主持人:你也长得很漂亮,英语是可以用歌词代替得还英文的。你唱过英文的歌曲吗?

   孙悦:我有时候会,我是东北人说英文太难听了,我已经想安排是否有一段的时间,什么时候在唱歌方面停一停的时候,有时间上一上大学,学学企业管理,进修一下英文。我上学期间学的外语是俄语,在哈尔滨的。我特别遗憾当初上学的时候让我学俄语,因为没有用,英文是最有用的。我觉得没有关系,人到四五十岁、五六十岁的时候还学,学无止境,以后学还可以。

   主持人:前面有一个嘉宾张健横渡英吉利、渤海的,我说从现在开始要学游泳,他说跟他,一定能学会的。

   主持人:现在孙悦坐到这个位置,我相信这张新专辑里的歌,你自己的话语权是很多的,你参与制作,你可以挑哪一首更看中,哪一首歌怎么演艺。

   孙悦:每一次都是我来选的,因为是我的唱片,这十首唱片都是由我来决定,我不喜欢我就不唱。

   网友:孙悦姐姐给我推荐这张专辑的时候,你会推荐哪首呢?

   孙悦:这位网友是男的还是女的呢?

   主持人:如果是男的推荐哪一首歌呢?

   孙悦:如果是男的推荐《小龙女》,如果是女的推荐的就挺多了,《天别亮》、《因为我是的女人》、《她得婚礼》、《倾城之恋》,男的推荐《热带仙人球》和《小龙女》。

   主持人:《小龙女》给你什么感觉呢?

   孙悦:挺武侠的,我想把武侠的人物用音乐唱给大家听。

   主持人:我的很多朋友喜欢武侠当中的小龙女这种人物,非常的美,看起来很舒服。

   我刚才说到世联,你觉得这张专辑适合听哪首歌呢?

   孙悦:我听说有一个女的拿到我这张唱片,听了大概将近六个小时,不停的在听,听到最后实在忍不住哭了,想办法找到我制作总监文雅打电话,找到他的时候已经凌晨四点钟了,很感谢文雅,说这张唱片太好听了,我非常的感动,谢谢。文雅挺幸福的,因为有六首歌是她和董赫男为我制作的。

   主持人:正在谈恋爱的网友,也不会给写给女人凄美的歌曲冲淡感觉,你们会有别样的感受。

   孙悦:谈恋爱的男孩子更要听这张唱片,知道怎样欣赏一个女孩,要聆听这个音乐,要多疼她,因为女人是拿来疼的,爱的。

   网友:去年新浪连载的《一个悦》这本书我觉得非常的好,说了很多别的歌手没有说的话?

   孙悦:《一个悦》这本书发行过后我觉得自己是特别坚强和勇敢的女孩,很多人知道自己错了,但不敢去告诉大家我错了。这本书其中我经历了很多事情,有错有对我告诉大家。我今年还想写这样一本书,我想什么时候退出歌坛再写这本书。因为有的读者在网友评论区里面让我很失望,有一段时间我在网友评论区的评论,让我觉得没有真情在了,因为我是用真心告诉大家,一个很真实的孙悦告诉大家,但是在评论区里面很乱,我没有想到为什么这样。通过《一个悦》,我就再也不去评论区了,什么都有。什么时候退出歌坛我再考虑写书。但是我特别感谢很多朋友用心去感受我这本书,每一篇文章她们都很感动,很多女人见了说你真勇敢,可能我们都做不到这一点,你做到了。我不知道出的这本书是错还是对。但是我可以非常坦诚的告诉大家,孙悦是一个最真实的一面面对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在我做错的时候谅解我,在我生病的时候能够关心我,在我缺少爱的时候多给我一些爱。我到现在我认为出本这书真的没错,喜欢我的人更加喜欢我,更加爱我的人,不喜欢的人更加不喜欢我了,没问题,我不奢求每一个人喜欢我的音乐,喜欢我的唱片,喜欢我孙悦本人,我只要坦坦荡荡做我的音乐就可以了。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时间差不多了,很感谢孙悦的到来。真实的声音可能会得到各种各样的,因为是真实的,真实的东西最经得起考验,真实的书,真实的音乐,真实的孙悦,感谢孙悦作客,希望有机会再来,希望你的个唱早点。感谢各位网友,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明天的访谈再见。

   孙悦聊天实录(1):新专辑讲述的是女性心声独白(组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悦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