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静蕾余文乐作代言 徐静蕾破例浓妆示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9:41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随着由演员向导演的转变,徐静蕾的架子可是越来越大了。昨天,两位偶像级人物徐静蕾和余文乐来到沈阳出席了某服装品牌的代言活动。除了台上光鲜靓丽的明星,台下三伙人是最辛苦的:保安,面对狂热的影迷,他们如临大敌;影迷,为了见到心爱的明星,很多没有票的影迷甘愿顶着33度的高温苦等一下午,只为在明星出来上车时看到一眼,体力不支的小姑娘被晒得东倒西歪;还有记者,为了采访,沈城各媒体记者从下午1:30一直等到晚上6:20才见到徐静蕾和余文乐本人。不过,俗话说: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人嘴短,拿人手短。看过代言活动的全程才发现,明星们钱不白拿,风风光光做代言的背后也要付出。

  明星代言的准则之一:哪怕赔笑脸,也要同商家保持良好关系。

  接受走后门签名

  影迷互动活动从2点开始,徐静蕾同余文乐大约5点出场。两位明星很早就来到后台贵宾休息室等候,记者们多次要求采访,都被主办方以“正在化妆”为由挡了回去。难道化妆需要3个小时?要知道新娘子化妆也用不上这么长时间。等候在门外的记者看到,商家的老总不停地进进出出,还有工作人员一趟又一趟运送着印有徐静蕾、余文乐头像的T恤、塑料板和宣传册。保安的话解开了谜底:“都在里面谈话呢,送进去的那些东西,都是给关系户要的签名。”

  想想也是,拿人家的钱就要给人家面子嘛。动动手腕总比赵薇在成都被商家呼来唤去强。

  代言人标准之二就是:想商家之所想,把自己的喜好放一边。

  徐静蕾浓妆示人

  喜欢徐静蕾的影迷都知道,徐静蕾平素最喜欢淡妆,穿衣只穿黑与白,很多人也就是因为这个才喜欢徐静蕾的。她还自称不喜欢唱歌,因为唱不好。不过,徐静蕾这次来沈阳破了例,不但首次献声,还化了浓妆。

  徐静蕾这次唱的歌是《让世界充满爱》,当她一身运动装领着一群小演员蹦蹦跳跳地出场时,本来就很混乱的场面一下子炸了锅,将近二十人都冲到了本来就很小的T型台上,吓得主办方一边派保安往下揪影迷,一边赶紧保护徐静蕾退场。别说“世界充满爱”,小小舞台的“爱”明星都受不了。好不容易记者坚持到最后的采访时间,有机会同徐静蕾零距离面对面接触时,记者才发现,原来徐静蕾的妆容比以往浓好多,各种东西显得厚厚一层。本来微黑的脸上,唇彩、腮红和蓝色眼影都清晰可见。当记者问她是否还坚持着黑白的穿衣标准,徐静蕾说自己除了坚持自然外,现在也开始放宽标准,“无所谓什么颜色了,好看就可以,看我今天穿的就是红衣服。”

  不介意同戏路相冲突凭着《将爱情进行到底》一片,徐静蕾奠定了自己青春偶像的地位。从《最初的爱最后的爱》到现在的《来信》,徐静蕾逐渐走上了自己的成熟路线,她自己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年龄,今年已经32岁。谈起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徐静蕾表示:“当然是成熟路线了,因为我越来越老了嘛。”不过,代言食品和运动装等“青春型”广告,是不是同她越来越成熟的形象相违背呢?徐静蕾显然对这个问题感到措手不及,她支吾了半天说:“……每个人都有很多

  面……我不介意展示自己的好几个面。”

  做了这么多品牌的代言人,除了钱之外,还得到了什么?这个问题显然又难住了她,她想了半天,答道:“应该是互利吧。”究竟怎么互利呢?徐静蕾又思考良久,最后不得不以一句“就是能和工作互相促进”草草了事。“我不做医药广告,我觉得要慎重,因为弄不好会出问题,以前好像有这种先例。”看来徐静蕾赚钱还是有点儿原则的。

  代言人标准之三:舍弃脸面

  互动活动中还有这样一个环节:拍卖余文乐和徐静蕾的日常用品。徐静蕾的一条皮带1000元起价,最后2000元成交,买主得到了同徐静蕾合影的机会。

  而余文乐的一个打火机

  1000元起价,最后以3000元成交,买主也有机会上台同余文乐合影并得到签名照片。买主多是各地经销商,主持人称拍卖所得钱款将捐给希望工程。大概为了多筹善款,主持人鼓励各位买主:“如果出更多的价钱,你们还可以同余文乐有更亲密的接触,多出1000元就有机会同余文乐拉手。”台下观众顿时踊跃,还有观众起哄,“如果出1万他是不是可以陪我吃饭?”看台上,余文乐很拘谨地同观众微笑。(首席记者宁玲记者王琳娜/文姜猛/摄 )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徐静蕾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