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赵饶案”波澜再起陷入僵局 究竟谁在说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1:49 都市快报

  饶颖起诉著名主持人赵忠祥人身侵害以及民事赔偿一案一直引人关注,昨日,“赵饶案”再起波澜,赵忠祥主动向媒体披露称饶颖现任代理律师皇甫大卫先后给其去过两封信,陈述自己对于赵忠祥本人的崇拜以及称饶颖为“泼妇、刁妇”,而且之后几次打电话来进行敲诈勒索,记者昨日联系到赵忠祥以及皇甫大卫双方时,双方都是义愤填膺,所陈述的观点以及事实也都是针锋相对,虽然现在事情还不明朗,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两人之间一定有一个人说了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焦点:皇甫到底有没有勒索赵忠祥?

  本来是赵忠祥和饶颖之间的官司,但是现在人们的注意力显然都被吸引到了皇甫大卫这个律师身上去了,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皇甫到底有没有写“神秘”信件以及敲诈勒索的事件发生,针对于这一事实性问题,两人也展开了针锋相对的陈述:

  赵忠祥:我其实一直是在向有关的领导部门反应皇甫大卫的有关问题,皇甫大卫作为一个律师,先是背弃他所代理的当事人,向我写了两封诋毁其当事人的信件,之后又打电话向我进行勒索和敲诈,其行为违反了其作为一个法律人士基本的职业精神以及道德素质,我从他向我写信和打电话开始就已经提交相关行政诉讼的领导了,只是最近他们通过传媒公布一些所谓的“录音记录”,我也就向传媒披露了这个内幕。

  皇甫大卫:我是从一个山东的媒体朋友那里知道的消息,我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首先的一个反应就是这是否是赵忠祥说的话,我之后又联系到报道这个事件的南京记者,他向我保证了这篇报道的真实性,我对于赵忠祥这种不负责任捏造事实的说法非常的愤怒!他说我5月10日给他写了所谓的“神秘信”,但是其实我是在本年度的5月14日才同饶颖签订的诉讼代理合同,再此之前我根本就无从了解整个案情的具体情况,也没有同饶颖进行过深入的接触,怎么可能会写出那么了解案件内情的“神秘信”。而敲诈勒索电话更是无从谈起,既然我是几次打过,那第一次你没有准备录音,后来几次赵忠祥都应该可以而且有条件录音的,他可以把录音带拿出来。我作为一个已经从业十年的律师,不可能连刑法第266条敲诈勒索罪是一个多么严重的刑罚都不知道,更何况我们为饶颖所做的是免费辩护,根本没有什么经济利益,我怎么可能会去勒索,还有一点就是,就我所知,饶颖和赵忠祥维持了七年的关系,手中掌握了大量的证据,现在维护自己的权利还这么艰难,我手中也就只有几张复印的证据,怎么可能会冒险勒索敲诈!

  证据:信件原件对委托书

  虽然两者的回答针锋相对,但是事实也只有一个,能够证明和支持这些事实的最终只能是证据,所以人们对于事实的关注也就不可避免的要转移到双方提供的证据之上,而赵忠祥和皇甫大卫两人也分别向记者讲述了其证据。

  赵忠祥:他一共给我写了两封信,第一封是用信封邮过来的,其中信封是皇甫大卫所在的北京华泰律师事务所的专用信封,而且有邮票邮戳以及钢笔写的信,在信里面还夹着一张皇甫大卫的黄色的名片,其中邮戳证明了这封信寄来的日期,这个东西我不可能去伪造的。(至于是否有他同皇甫大卫之间有关敲诈勒索之间的录音对话,赵忠祥则没有明确的表示。)

  皇甫大卫:我有律师事务所同饶颖签订的委托代理协议以及代理民事诉讼委托书,在委托书上可以清晰的看到我们律师事务所和饶颖签订的协议的日期是5月14日,而且如果我是敲诈勒索,他也证据确凿的话,可以直接打电话给公安机关来抓我呀,干吗要向媒体爆料呢?而且我也同饶颖进行了沟通,饶颖对于我非常的信任,称这完全是赵忠祥的捏造。(之后,皇甫大卫给记者传真过来了代理民事诉讼书和委托代理协议的复印件,记者可以看到上面的5月14日的字样以及饶颖的签字,但是整个委托书和协议书都是打印的,而日期都是手写的。)

  进展:皇甫要告赵忠祥!

  既然两人之间肯定有一个人说了谎话,而且通过传媒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且这件事情涉及到赵忠祥以及皇甫大卫本人以及华泰律师事务所的名誉权,那就肯定需要一个解决的方法,而赵忠祥和皇甫大卫也向记者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方法。

  赵忠祥:我已经向有关的行政投诉,领导现在也正在进行调查,很快领导就会找他,他现在也不要分辩,要分辩跟领导分辩去。

  皇甫大卫:我肯定要采取措施,因为他不仅侵犯了我个人的名誉权,也影响了我们律师事务所的声誉,现在赵忠祥和饶颖的案件已经进入了关键的阶段,我作为饶颖的代理律师,当然要首先维护我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在这个案子审结以后,我以及我所在的律师事务所肯定会对赵忠祥的这种言论进行起诉。记者 冯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