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大肚那英突遇情敌 情变新闻并非“宣传秘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2:0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那英“怀孕三月”的消息在娱乐圈已是公开秘密,然而近日,一则“高峰有个3岁私生子”的消息让记者惊出一身冷汗:沈阳一知情人士透露,“高峰沈阳的儿子都3岁了还不知道他爹长什么样呢!孩子还没上户口,孩子他妈更无法维持生计。”难道“浪子”高峰早已当过爸爸?“孩他妈”又是怎么穿插在“天后”与“浪子”的十年情路中的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情变并非“宣传秘笈”

  2002年,那英推出专辑《如今……》时传出了与高峰情变的传闻,不免让媒体质疑这是那英的宣传“秘笈”。当时,就连两人的朋友都不明白他们这么多年还在闹什么,只有沈阳一帮曾经与高峰踢过球的队友知道他们真正情变的原因——2002年,高峰在沈阳结识的女友生下了他的儿子。

  酒吧女老板执着生子

  阿文(应被采访者要求,文中姓名为化名)是个酒吧女老板,在沈阳酒吧圈里早已名声赫赫。记者在沈阳找到阿文的时候,她无法控制地哭诉起来。

  “我认识高峰的时候不知道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们好的时候很公开,他沈阳的朋友我全认识。”阿文后来在他们同居的房子里发现了高峰与那英相恋的蛛丝马迹:“我在家里看到了一本北京的购房合同,上面是他们俩共同的签名,但那时我已经怀孕了,我知道高峰曾对我说的那些话都是谎言,可都晚了。”

  阿文执意要把儿子生下来:“高峰不让我生,他说生下来他也不会认;医生也不让我生,说我以后可能不一定再能生了。可我就是想为自己要个孩子,我不敢想以后我还能为谁怀孕?如果那英现在也没结婚的话,我相信她也一定是我这样的想法,女人都是这样的。”

  孩子出生那天阿文又给高峰打了电话,“我就想告诉他我给他生的是儿子还是女儿。最后他也没接我的电话。”到现在为止,高峰没有见过自己儿子一面。阿文坚定的说:“我随时可以等高峰,我们一起带着孩子做DNA鉴定。”

  此时,阿文与高峰关于“儿子”的争论正好与2002年那英高峰情变传闻时间相吻合。

  高峰没给过一分钱

  阿文目前生活拮据,在孩子出生几个月后,她还遭受了意外的打击。“我当时心情不好,和在酒吧中认识的朋友一起吃摇头丸,最后被劳教一年半。”7个月后,阿文得到减刑提前释放,可曾经酒吧一条街里最热闹的酒吧再也找不到昔日的风光,“酒吧天天没生意,39万兑的现在我10万都兑不出去了!我要养儿子,养老母,我得到外面打工想办法呀!”

  关于孩子的抚养费问题,阿文说:“高峰目前还没有给孩子花过一分钱,我也想过用什么手段给孩子讨个说法。”证明高峰是孩子的父亲,让高峰付出做父亲应有的责任,不能逃避,这是阿文目前正要通过各种途径亟待解决的问题。

  阿文被无情地卷进了两个耀眼明星的情感世界,她却说她很同情那英,虽然她始终不说出其中的理由,“我相信她正在经历的,是我曾经有过的滋味。”高晓曦冯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那英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