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冯小刚与记者起冲突专题 >正文

沙宝亮:冯小刚脾气很直 他的做法看着挺过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15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 “无论好的坏的,都是一种财富,我曾经受伤害和不知所措,不过我已经学会如何去处理和应付”。昨晚,来到杭州宣传第三张专辑《沙宝亮Ⅲ》的他,已经和两年前有着许多不同,无论是音乐、生活或是心态。

  音乐不在于大牌

  “老天爷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对于《暗香》的一曲成名,沙宝亮已看得很透,1995年就在北京唱歌的他,认为自己那时候没有成功反而是一种庆幸,“没有那段时间的积累,也没有后来《暗香》的把握和细腻”。

  而对于不少人认为他沾了作曲三宝的光,他则反驳说:“音乐不在于大牌,而在于瞬间灵感的迸发。”因此,“无论是张亚东、三宝或是无名小辈,对我来说只要对路就可以”。

  身正不怕影子歪

  对于半年前与零点乐队在青岛被传出涉嫌吸毒被捕的消息,此刻沙宝亮已经非常平和。“事情已经过去了,起初我觉得很委屈、受伤害很大,不过事情水落石出后,我觉得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歪”。

  不过沙宝亮也心有余悸地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警戒,我不只是属于自己的,还属于大家的”,边上的知情人员甚至打趣说他现在几乎不去酒吧了。“是要有意识地注意一点啊,因为你身在其中,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掉到这个圈子里去的”。

  冯小刚脾气很直

  听说冯小刚对某记者勃然大怒的事,沙宝亮表示:“虽然对于刊登明星居住地图的事情,各有各的看法,但是就我个人的意见来说,把居住地址登报是不好。”“这样会给明星的私人生活带来障碍和麻烦,应该慎重一点”,不过说起冯小刚的做法,他则笑言:“挺过瘾的。冯小刚是一个脾气很直的人,看着真实,挺欣赏的。”

  (记者兰艳 都市快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沙宝亮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