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无端被指受威逼 王纳文:没人逼我告高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3:55 法制晚报
无端被指受威逼王纳文:没人逼我告高峰(附图)

王纳文(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昨日,有媒体报道高峰私生子母亲王纳文在接受辽宁卫视采访时说,自己站出来指证高峰是因为受到最早报道此事记者的威逼。昨天,王纳文通过本报记者表示,此报道是假新闻,她本人从未说过那些话。而辽宁卫视的制片人也表示,在他们的节目中王纳文的意思并非是受到威逼,完全是媒体的断章取义。

  该媒体的报道称,王纳文在接受某一电视节目采访时说:“有一天,我接到一个记
者的电话,他说知道我和高峰的事情。我就回答了他一些问题,他问我能不能把这些事情公布出去,我当时就说:别呀,我不想让高峰为难。但是,当时那个记者说已经录音了,我不想登也没办法。”对于此说法,最早报道高峰私生子事件的记者表示现在自己和王纳文都已经肯定该报道纯属失实,是假新闻。王纳文也打电话安慰他,并在接受采访时替他澄清此事。

  王纳文的代理律师赵律师告诉记者,其实当时王接受采访后并不希望报出此消息,因为她的确不想让高峰为难,但最终消息还是报出了。从法律角度来看,报不报必须经过当事人同意,这涉及到人身权的问题,别人不能代替。

  DNA检测将在本周内进行,高峰和他的律师以及王纳文和孩子将在法院人员的陪同下到指定医院进行检测,对于检测的一万元费用,高峰表示将由他全部承担。赵律师表示,本周的亲子鉴定王纳文和他本人都还没有收到法庭的通知,“其实原本就是很清楚的事,走法律程序可能会更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