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饶颖致赵忠祥的一封信(全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5:03 新浪娱乐
饶颖致赵忠祥的一封信(全文)

饶颖在发布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饶颖致赵忠祥的一封信(全文)
饶颖出示申诉记录

  新浪娱乐讯:今天下午两点,“饶颖女士媒体见面会”在翠宫饭店召开。面对各大平面电视以及网络媒体的到场,饶颖公布了重大决定--她将撤诉,并出示了就欠款纠纷一案的民事撤诉申请书,并当场宣读了她本人致赵忠祥的一封信。她说撤诉的决定是基于综合原因考虑,目前她已经很清楚官司再打下去也不会有结果,说着说着饶颖流下泪来。

  以下为信的全文

  饶颖致赵忠祥的一封信

  老人家你好!

  今天媒体见面会发布后,我即将撤诉申请书送交海淀法院,在召开媒体见面会前夕,我突然感到轻松!

  从投诉、控告到诉讼,历时2年半,我原本想通过组织、司法部门讨个说法,保护我一个女人的合法权益。各组织、各部门、推逶拒绝,我曾寄希望于司法,现实又使我对法院秉公执法的信心和愿望全部破灭,我2年半所经历的结果。在你我的多次交谈和录音中你早有预言:“告我,别人能相信吗?想告赢我,地球倒转!”我感叹,名人到底是名人啊!

  有人说,我告你是想借此“出名”;你对媒体说,我告你是“诬陷”,公开事实是“撕票”。我要说“名”使我至今一无所有,我不是艺人,不是靠“名”出镜工作。我要说,没有你我交往的事实,何来我去撕票?录音是你我交往事实的重要证据,你对媒体说是我多次骚扰电话剪辑拼凑的,而欠条是我临摹的。我要说,我的录音盘长达1个小时,句与句上下连贯,意思表达前后一致,如何剪辑?如何拼凑?既然你口口声声,你我不相识,我何来你大量的手迹?何来对照手迹临摹?你忘了欠条上有19个字,而且不是只你“赵忠祥”三个字可以临摹的。你在感情上欺骗了我,玩弄了我,你面对媒体、公众,大言不惭,信口雌黄,公然撒谎;面对法庭你谎话连篇,你利用你宽厚慈祥的外表和声音,愚弄百姓,戏弄司法。

  看着镜头上徒然衰老、憔悴不堪的面容,我想到,皇帝的新装,煮熟的鸭子嘴,将白说成黑,并黑到底。你不是美国总统克林顿,不是大学教授,更不是足球明星,你就是你,一个道貌岸然,虚伪、不负责任的老人。

  饶颖

  2004年11月18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