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饶颖媒体见面会实录(3)-饶颖宣布对欠款案撤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7:42 新浪娱乐

  二、审理难。表现在:1、本来这个案件在海淀法院是作为普通的建议案件来审理的。结果审理了7个月,这个案子由简易案转为普通案,这个反映着案情是复杂的;2、在审理难的过程中,我们提交的材料目录的另外一个材料里,有不公开审理申请书,是赵忠祥亲自向法庭提交的。之后,法院在开庭前就不让媒体参加,使这个案子差点没有公开开庭,这个提示了大家,赵忠祥实际上已经自行确认本案涉及个人隐私,他自己定性为是涉及个人隐私。

  在这里我要讲一个小小的插曲,在庭审过中,有这么一个重要情节,有三份报纸,大家可能看到了。这是这个案子从立案、审理、开庭,是赵忠祥及其代理人向法庭体提交的唯一的证据。在报道里面,媒体对赵忠祥和饶颖都进行了匿名,2003年4月19日这个案子在没有立案之前是没有通过媒体公开报道的,大家只能是猜测。

  我们是2004年7月26日开庭,赵忠祥的代理人把这份1年多的报纸作为证据提交给法庭,说明什么问题呢?他想说明饶颖提供的欠条是2002年10月赵忠祥出据的,实际上是双方之间有特殊关系的最后一次,是2002年3月,对方想反驳说明我们向法庭提交的2002年10月的欠条时间是自相矛盾的,这恰恰说明一个问题,这个03年在没有公开报告的报纸上我们根本就没有看到赵忠祥三个字,也没有看到饶颖三个字,被告提供的证据说明他认可了匿名人就是赵忠祥。这是法庭审理的重要情节,大家的手头上也有这份报纸的复印件。

  三、鉴定难,欠条签定难,对方在开庭后就提出了签定申请,我们表示通同意,但是7月6日审理后,至10月15日法庭向我们公布鉴定意见,大家也都知道这是一个没有结果的意见。法庭提供的鉴定资料不具备鉴定条件,对方和我们一样对此鉴定结果不满,录音鉴定难。我们提供的录音鉴定,如果赵忠祥不提出异议,当然是法院可以采用的证据,恰恰是对方对此录音证据提出异议,开庭的时候不认可此声音是赵忠祥,那么我们就有权利提出鉴定。

  所以,立案难、审理难、鉴定难,是我们目前困扰我们的问题,从立案到现在已经7个月了,至今没有定论。我现在就此案告诉大家三难,我就谈到这里,因为我的委托人一会儿要宣布一个重大决定。

  主持人:感谢两位律师,现在是大家最关心的,我们请饶颖女士。

  饶颖:大家好,我很激动,媒体辅佐我走过了200多天,刚才律师说了,我做这个决定是我想了很多很多,1、我要撤诉。刚才两位律师从司法的角度给我陈述了,我简单的再陈述一下,我到海淀法院起诉的时候去了八次,但每次都无功而返,我就想真的很难,为什么这么对待我啊。

  我走过很多地方和部门,所以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才走向诉讼。

  我先前走过中央电视台广电部,真的没有想到他们说话如此的恶毒,对我一阵冷嘲热讽。当时我想去跳楼,也想去自杀,为什么呢?我觉得当时很多人都是这么对待我,当时说我:你好意思吗?赵忠祥在我们单位表现的很好,他在工作上任劳任怨,在我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我去找公安局。很多部门都不相信啊,真的,很伤心,那时候没有自我,可是为了讨个说法,我找了公安局,诉说了事情的真相。最后我进行了法律诉讼,到了海淀法院。

  主持人:现在的媒体特别关心您撤诉的原因。您能谈一谈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