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法官夜审高峰私生子案 双方调节未能成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32 新京报
法官夜审高峰私生子案双方调节未能成功(附图)

王纳文(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陈俊杰)昨日傍晚,“高峰私生子案”在朝阳法院安贞法庭不公开审理。原告代理人将王纳文之子王圣元的抚养金数额增加到69万元。高峰和王纳文均未出庭。

  庭审在下午5时开始,直到晚7时15分才结束。庭审结束后,王纳文的律师王春晖和赵进荣最先走出法庭,并向等待在外的媒体记者讲述了庭审的内容。

  王纳文之子抚养金数额增加到69万

  王春晖表示,重新计算后,他们当庭变更了诉讼请求,将原来提出的67万元抚养金增加到了693251元。

  王春晖解释,抚养金包括468000元的居住费用、118415元的生活支出、31200元的托儿费、72000元的初高中学费和3636元的小学学费。

  生活费计算的时间是15年后到小元18岁成人时止,而教育费的计算年限是12年。

  王春晖表示,他们要求高峰一次性支付所有费用。

  高峰的律师赵书妍则表示,抚养金中提到的468000元的居住费用计算没有依据,而且王纳文已经有住房,支付的费用应刨除掉居住的费用,而且所有费用应该按月支付。

  王春晖说,要求支付的居住费用是给小元的,而王纳文的住房是自己贷款购得,王纳文是否有住房与本案无关。

  高峰提交的收入证明遭质疑

  在开庭之前,高峰提交的两年收入3.6万元的证明成为法庭辩论焦点。王春晖认为,两年收入的证明不能证明高峰的实际收入情况,而且根据法律规定无收入的应该用其财产折抵子女抚养费,他们主张高峰应该提交包括两年前收入的其现有财产的证明。王春晖表示,在庭上他们指出有媒体报道高峰在沈阳和北京都有饭店这一证据,请求法院进行证据提取。

  王春晖表示,高峰律师赵书妍对于饭店一事表示不知道。

  “高峰只愿意承担10多万元费用”

  王春晖称,在法庭上,律师赵书妍代表高峰表示愿意共同承担抚养义务。

  王春晖表示,抚养金包括生活、教育、医疗和其他费用,根据《婚姻法》规定,不直接抚养的应承担生活和教育费用。他们认为共同承担中应是高峰承担生活和教育的支出,王纳文负责医疗和其他的支出。因此他们提出的抚养金只是生活和教育的部分。

  王春晖说,但是高峰方却表示共同承担是刨除掉居住费用,剩下的20多万由双方共同承担,也就是说高峰只愿意承担10多万元费用。

  双方没有就调解方案达成意见

  昨日,双方同意法庭调解。王春晖表示调解要在保障孩子最基本的生存和教育的权利下进行,而高峰方则希望能够刨除掉居住的费用进行调解。

  双方没有就调解方案达成意见。王春晖介绍,本周五双方会将调解意见提交法庭,等候法院的判决。

  对于王春晖律师的讲述,记者在采访赵书妍时没有得到正面的回答。赵书妍表示,未得到法庭的允许,她不便发表看法。但她表示,高峰已经获知庭审的情况,其态度没有变化,依旧期盼法院的判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那英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