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云迪携女友香港买狗 引起围观匆忙躲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38 重庆晨报
李云迪携女友香港买狗引起围观匆忙躲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云迪携女友香港买狗引起围观匆忙躲避(图)

  本报讯 一直在德国深造的青年钢琴家李云迪,前天在香港与一位年轻貌美的女孩一同出现在铜锣湾的一间宠物店买狗,此时被当地狗仔队撞破,李云迪匆匆逃入一间大厦躲避记者追访。记者昨天致电询问身在深圳的李父时,他表示并不知道李云迪在香港,至于交女友一事更是闻所未闻,不过他表示,即便是谈恋爱,他也不会管,毕竟孩子已长大是个人的私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10点左右,头戴渔夫帽、身穿T恤、牛仔裤的李云迪,与一位貌似港星李彩桦的女性友人同往铜锣湾买狗,报道指出,“两人不时蹲下来逗小狗玩耍,态度极为亲昵,犹如一对热恋小情侣”。之后记者上前询问同行女孩是否其女友,他也充耳不闻,眼见围观的市民和记者越来越多,两人立刻离开宠物店,一前一后躲进一间大厦以避人耳目。

  后据店员透露,李云迪是该宠物店的熟客,每隔几个月便与不同的男女友人前往光顾,还先后购入过多只小狗。李云迪所属的环球唱片也表示不知云迪来港,对方称,李云迪每次返内地都必经香港,下周在德国有演奏会,随后将前往美国作巡回演出。

  由于李云迪在内地无经纪公司或经纪人,记者昨天只好致电李云迪父亲李川了解情况,他表示李云迪在香港他并不知情,但他喜欢小狗倒是事实,因为李云迪本来就属狗,平时也很喜欢到处看狗,但要说到自己买狗来养,他说基本上不可能,“他哪里有时间和闲心来养狗哟!”

  而对于儿子的爱情生活,父亲似乎并不是很在意,“都这么大的人了,交女朋友纯属他自己的事情,我也不去问。”李父说,在欧美,像李云迪这样的古典钢琴家,根本没人关注他们的私生活,即使找他签名的人都是年纪较大的乐迷,只是在亚洲,云迪被偶像化、明星化了,才这么多人追、这么多人关注。

  记者聂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云迪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