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崔永元《电影传奇》专题 >正文

崔永元告别抑郁症 称现在比《实话实说》时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08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央视栏目《电影传奇》的策划人、主演、主持人崔永元处了解到,目前,他正在制作新一期《电影传奇》——《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崔永元表示现在工作时非常快乐,即使《电影传奇》拍到自己预计的208部,他也不会再得抑郁症。

  曾想把电影人请进《实话实说》

  崔永元告诉记者,他小时候,家门口正对面就是一个电影放映室,每次放电影,崔永元总会从头看到尾。时间一久,放映员便认识了这个小电影迷,一有新片子,就会招呼崔永元过去帮忙干这干那。这个自封的“业余放映员”工作,使得崔永元在成为著名“电视人”之前,就已早早地成了“电影人”,并从此钟情于电影。

  刚主持《实话实说》那会儿,崔永元一心想把自己以前喜欢的电影演员都请到演播室来好好说说心里话,但因为内容不同,一直未能如愿。

  现在比在《实话实说》时快乐

  当记者拿《实话实说》对比《电影传奇》时,崔永元说:“《实话实说》并非原创,它模仿了国外风行已久的‘脱口秀’,做得再好我也不满意,这是我不愿触及的一块心病。而《电影传奇》是国内外从未有过的节目样式。它不是专题片,也不是电视剧,更不是电影,也不是人物专访,还不是纪录片。它就是传奇,它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是崔永元首创的。我因为它而快乐。”

  因《电影传奇》而告别抑郁症

  《永不消逝的电波》、《柳堡的故事》、《五朵金花》……目前,崔永元已经做了100多期《电影传奇》,且非常快乐。他说:“一个人做一件事,能把社会效益、个人爱好和事业都放在一起,真是太舒服了。当我们节目组的人告诉我,夏梦采访到了,王丹凤采访到了,谁谁谁又联系上了,我就觉得是件特别快乐的事。天天有惊喜,天天高兴,可以说,我彻底告别了抑郁症!”文/记者 尹兆熊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