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连杰虔诚拜佛引起邻居公愤 寓所火灾虚惊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9:41 东方早报

  最近李连杰不利新闻多多,前阵子才误传在上海拍摄《霍元甲》的时候从高处坠地受伤的消息,后来证实虚惊一场。而昨天香港《东方日报》又传出李连杰前晚在上海的寓所拜佛烧香引致火灾。为了求证此事,记者昨天探访李连杰的寓所现场,了解到确有此事,不过事件不是十分严重,只是当时门外走廊里烟雾弥漫让烟雾探测器启动,导致喷头开始淋水,让当时在场的李连杰妻子利智变成了“落汤鸡”。

  昨天记者到李宅的门口,发现其门口外墙已经完全被熏黑,天花板都是漆黑一片。据记者向该住宅装修人员了解,他多次目击到近年来笃信密宗李连杰夫妇喜欢在寓所门外“开坛”拜佛,据该目击者回忆,7月5日当晚大约7点多,利智一如即往在门口烧香拜佛,一时间门外烟雾弥漫,走廊伸手不见五指,这时烟雾探测器开始嗡嗡作响,喷头于是四处淋水。这突如起来的状况让利智当场乱了手脚,于是立刻致电身在片场的李连杰回来“救驾”,然后不断向周围的邻居道歉赔罪,至于港媒体所报道有消防队纯属误传。不过突发事件并没有吓倒两人,这两天李连杰夫妇依然在家门口虔诚地烧香拜佛。

  不过两人如此的虔诚,却遭来邻居的不满,昨天记者从大厦物业管理人员了解到,自从李连杰来到上海拍摄《霍元甲》期间,开始定居达安广场,于是每晚他所住的楼道都布满了烟雾,这让部分住户十分不满,曾经多次向物业来投诉,希望让李连杰停止或者移到别的地方来“开坛”,但是毕竟李连杰是名人,大楼物业管理也只能采取安抚其他住户,对李连杰采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昨天管理人员很无奈地表示“特殊人物只好特殊处理。”不过物业已经和李连杰说清楚了,一旦发生任何事情,李连杰要承担所有的责任,包括经济赔偿。

  李连杰除了得到物业“特殊”对待,他家所在的楼层也是很特别,首先是他自己把一个楼层买了下来,属于私人空间。其次他在家门口还特意装了两个探头来防止盗贼,这是其他住户所没有的“待遇”。骆俊澎/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