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赵丽蓉逝世五周年专题 >正文

巩汉林与金珠作客新浪追忆赵丽蓉老师(组图)(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56 新浪娱乐
巩汉林与金珠作客新浪追忆赵丽蓉老师(组图)(3)

巩汉林与金珠作客新浪追忆赵丽蓉老师(组图)(3) 巩汉林与金珠作客新浪追忆赵丽蓉老师(组图)(3) 巩汉林与金珠作客新浪追忆赵丽蓉老师(组图)(3)
巩汉林与金珠作客新浪追忆赵丽蓉老师(组图)(3)
巩汉林作客新浪追忆赵丽蓉老师 巩汉林作客新浪 金珠作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她这么受欢迎,最关键她是非常好的人,然后她是一个很好的艺术家。

  主持人小马:这点说的特别好,我们说这种艺术家少,也不能说是老人少,可能在表演或者说成名的过程中,如何摆正自己的位置。

  巩汉林:把握分寸、度数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俩个为什么看赵老师要送菊花,包括昨天她没有到场,我也是送上两束菊花,菊花本身体现着赵老师的一种人格,春天的时候,她不跟百花争艳,夏天的时候,姹紫嫣红了,她还躲起来,到了秋天真是什么都没有了,我把这个风采给你,我们现在有些人是迫不急待,我一夜成名,真是一夜成名,明天就没了。

  主持人小马:我觉得在怀念赵老师的同时,艺术界的同仁们应该想想怎么发展这更有现实意义。

  网友:赵老师走了以后,您的小品一直要演下去,而且我们会很喜欢,但是想听听你说一说,赵老师走了以后,你和别人合作再创作的时候,心里的转变是怎样的?

  巩汉林:我觉得大家的关注是在于我和赵老师的合作,在众多小品当中为数不多的很精彩的节目,观众关注我也就是说看巩汉林将来是不是能够创作出这样的精品,这要局于两个方面,一个是你的合作伙伴,更重要的是你的剧本。应该讲近几年从我个人接到的剧本,或者是表演的时候,有的是比较理想的,有的不是十分理想的。

  像今年我跟黄宏合作表演的装修就非常好,作品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剧之本,一个剧能演得好演不好第一块砖就是本子,本子好了,就给演员一个天地,我能够非常好的在这个艺术平台上把这个展现出来,我更看重剧本,不是绝对的合作者,我想如果有好的剧本,我们就会找到一个比较好的演员,大家共同创作出不使大家失望的剧本。

  主持人小马:对于这一点我们也很期待,希望你们可以做到加油。金珠老师也加油,今天由于时间的关系,聊天就可能到这里了,很多网友在此都表现出了对赵老师的怀念,有一点忧伤的气氛,建议大家像我们刚开始说的那样,快乐一点,因为赵老师本身带给我们快乐,我们现在很快乐,相信她在天堂也会很快乐。人都说网络是一个虚拟的空间,希望我们今天的谈话,包括网友在虚拟空间里的谈话赵老师能听见。

  巩汉林:希望她老人家在天之灵能感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希望她老人家过的祥和、安逸。

  网友:祝福你们两口子,希望你们快乐。

  主持人小马:今天的访谈就到这儿,各位网友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