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MV飙互动歌会》实录 李霞病倒飞车送医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23 北京晚报

 李霞病倒

  上周六,北京电视台二套《MV飙互动歌会》中,主持人李霞与嘉宾李延亮拥抱在一起,泪洒现场。这就是不久前,李霞主持节目现场病倒,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前的感人一幕。该栏目制片人马勇表示,当时导演敏锐地记录下了这些“花絮”,如今播出时,歌会好像变成了一场真人秀节目。

  马勇介绍,之所以将这些内容编排播出,完全是因为李霞感动了大家,她的FANS又感动了栏目。李霞带病坚持录制《MV飙互动歌会》最终病倒现场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被媒体报道后,众多李霞的FANS在一些网站公布了李霞坚持录影直至被120送走的部分现场视频片段,非常感人。录影当天的第一期嘉宾是素有“中国第一吉他手”的李延亮,作为中国最知名的顶尖吉他手,节目录制一开场他就把大家带到了魔幻狂飙的吉他世界,并用吉他模仿歌迷说话;除了展现自己娴熟炫目的吉他演奏技术,李延亮更开口演唱了其最新唱片专辑中的多首佳作,其中包括主打歌《梨花又开放》以及《为谁流泪》、《爱我》等;在节目的主打单元“我翻我的”中,李延亮报出三首备选翻唱曲目全部都是张国荣的经典歌曲,并演奏了其专门向张国荣致敬的“蜻蜓飞去”。

  随后,就在李霞按节目正常脚本流程往下进行时,李延亮突然提出:在目睹了李霞带病忍痛仍坚持工作的情况下,要当场送李霞一个“特别礼物”……当李霞拿到“礼物”时顿时情绪难控,不禁与李延亮拥抱洒泪。而李延亮当即再度声称“还有一个更特别的礼物……”为了缓和现场气氛,李霞边流泪边开玩笑地问:“难道你要现场向我求婚啊?!”然而在得知更特别内容的瞬间,李霞当场哭了个泪流满面。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