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和星爷决裂解约 宋祖德幕后策划“捣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5: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记者在广州采访时意外得知:黄圣依和星爷决裂的幕后策划人和最大受益人正是电影《天堂的眼睛》制片人宋祖德。黄圣依之所以摆出如此强硬的态度对付周星驰,幕后操纵者就是宋祖德。

  在拍摄《天堂的眼睛》时,宋祖德就得知黄圣依与周星驰闹矛盾,开始了精心策划。起初黄圣依多次向宋祖德大倒苦水,一直想马上公开解约。但宋祖德一再劝阻:“冷静!
冷静!不慌!”并引导黄圣依在影片上映的时候丢出“解约”的重磅炸弹。宋祖德也并不避讳此事:“我为她把时间掌握得好!这事能让我的电影票房很好!”

  宋祖德还表示,黄圣依解约钱不够我来支付,黄圣依的影视权,我肯定要竞争。

  记者杜恩湖又讯为推广《天堂的眼睛》影片发行方以“王纳文在新片中唱了那英的《征服》”为炒作点,发往各大媒体的邮箱。但据看过影片的观众反映,王纳文在片中演唱的歌曲是王菲的《我愿意》。据悉,因为出品人宋祖德的恶意炒作,王纳文决定不再与他合作。记者马丹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