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去意坚决:即使星爷道歉也不能挽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11 中国新闻网
黄圣依去意坚决:即使星爷道歉也不能挽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哭诉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明报报道,黄圣依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决裂,已到无回旋余地﹗昨日黄圣依在成都出席新片《天堂的眼睛》宣传,她表示就算周星驰肯公开道歉,亦不可能令她重返星辉,因为什么都不能挽回。

  黄圣依曾获星爷多次公开夸奖,内地传媒因此追问她决定与星辉解约前,有否与星爷取得沟通?黄圣依表示星爷平日很忙,拍戏以外很少私下沟通,加上不清楚对方对这件事的
立场,所以不打算找星爷帮忙,因为担心星爷可能也有为难的地方,就算星爷可以摆平这次事件,明天又如何是好。

  至于会否后悔不能参演《功夫2》,黄圣依说:“上个月已经提出不演了,没有星辉就没有现在的我,这样令我很矛盾,不希望《功夫2》成为今后负担。”很少艺人与公司如此决裂﹖她说:“之前提过和平的解决方法,可是他们态度很强硬。”可曾与星爷面对面谈过这件事﹖黄圣依说:“他没时间关心这些小事,问题不是老板说一两句就能改变,试过沟通都无用。”星爷公开道歉会否重返星辉﹖“不可能了,对我们合作的基础已动摇,什么都不能挽回了。”

  此外,黄圣依昨晚接受无线《东张西望》电话访问,问及背后有人撑腰的传闻﹖黄圣依说:“大家想说就说,这次对我情绪影响很大,再讲也没意思,事件到此为止,只想合约结束。”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