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坚决要解约 黄父爆料星辉曾代女儿签文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 实习生张丽涛) 昨日下午五时半,香港星辉公司高层经过会议讨论,对媒体发表《严正声明》,就与旗下艺人黄圣依近期的纠纷表态。记者在收到该公司发来的传真后,联络黄圣依方面作出回应。因黄圣依在拍戏,她的父亲代为回应。

  星辉公司声明:

  本公司绝不接受旗下艺人擅意违约或终止与本公司的合同。本公司两年多前与黄圣依小姐商讨经理人合同,前后耗时数月,经双方协商所确定之文稿双方皆深明其条款。如今,黄圣依小姐企图单方面终止合同,本公司绝不接受。

  作为黄圣依小姐的全球独家全权经理人,本公司恪尽职责,在短短的两年内为黄圣依小姐的演艺事业,不论在知名度或收人方面,皆取得卓越的成绩。本公司也很早就大幅超越与黄圣依小姐约定的工作目标、分红目标。

  本公司从来没有向任何人作出任何威逼或禁锢行为,黄圣依小姐确于今年3月26日在本公司办事处与本公司管理人员洽谈工作事宜,她自由地逗留在本公司办事处、自由地离开并回到酒店。如果任何人士继续散布诽谤性言论,本公司将向他们采取法律行动。

  黄圣依小姐近几个月来,拒绝接受本公司合理的工作安排,私下承接工作,违反艺人与经理人公司的协定。

  本公司重申立场,经理人与艺人之间的争议、工作安排的意见等,应通过尊重合同、友好、直接、面对面的洽谈解决,而非通过传媒喊话、无理指控、操控舆论去解决。

  黄父回应:

  星辉这样做是不明智的,我们希望他们能积极找出能尽量维护双方利益的解约办法,否则我们只能通过其他法律途径解决。我们可以明确表示,不会再和星辉发生任何业务上的联系。

  超越工作目标的事实是,很多工作都是黄圣依在没有星辉支持下自己联络的。收入不能掩盖星辉公司在管理和经营上的问题。我们很赞同贵报文隽先生的专栏文章,钱不是一个人追求的全部目标。

  我可以证实黄圣依当天遭到了禁锢,她在受到星辉威逼的时候哭着打电话给我。现在我很后悔没有电话录音,但是我个人可以作证。

  合约对此有如下规定,经理人要在征求艺人同意的前提下安排工作。星辉公司没有做到这一点。而黄圣依所接所有影视剧都有星辉的合约签名,黄圣依私自接下的工作是因为该公司并未为她安排此类活动。

  恰恰是星辉在本月5日率先在网站上发表声明称黄圣依私自接拍性感照片,要无限期雪藏她。之后黄圣依才与媒体联络表示要与该公司解约。

  相关新闻

  黄父爆料:星辉曾代黄签文件

  星辉指黄圣依方泄露合约机密是违约行为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 昨日上午,黄圣依的父亲致电本报爆料,称星辉公司和黄圣依所签署的8年合约其实分为两年半试用期和五年半正式期,而星辉在未得到黄圣依本人签名的前提下,由人代签名将她提前转入正式期。记者之后致电星辉求证,黄圣依经理人魏达深非常意外,指黄圣依方面私自透露合约内容给媒体是违约行为,并称公司从未找人代黄圣依签名。

  黄父告诉记者,星辉公司和黄圣依所签署的8年合约其实分为两年半试用期和五年半正式期,星辉在几个月前曾致电黄圣依,称合约规定在两年半内需为黄安排的工作量已经达到,要求黄签名转入提前正式期,遭到黄圣依的拒绝。而星辉在未得到黄圣依本人签名的前提下,由人代签名将她转入正式期,并将代签的合同传真至黄圣依家中。黄父说:“当时我们很气愤,但是考虑到还有今后的合作就忍了。”记者之后致电星辉公司黄圣依的经理人魏达深,他对于黄父的“爆料内容”十分吃惊,再三向记者确认细节后称:“确实有试用期和正式期的区别,但合约内容是不可向第三方透露的,他这样做已经泄漏了我们的商业机密。必须说明的是,我们从来没有请人代签过黄圣依的名字,按照合同规定,我们给她的工作量达到一定程度后,她将自动转入正式期,不需要任何签名。何时转为正式期跟她签不签名根本没有关系。”

  记者试图让黄圣依方提供文字证据,黄父拒绝记者:“我只会在法庭上出示这些证据。”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