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周星驰北京坦然应答 轻松带过黄圣依解约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0:5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昨日,周星驰来到北京,以某线上游戏代言人的身份,参加其三周年庆典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接受采访时,周星驰对黄圣依解约事件态度低调,大打“太极”。

  适逢北京连日桑拿天,庆典现场又在室外,在场的人挥汗如雨,拼命摇动手上的扇子,倒是周星驰打扮得一丝不苟接受访问。

  据悉,周星驰已经是连续三年出席这款游戏的庆典活动了,由于该游戏与周星驰的电影《大话西游》有密切的关系,在场记者少不了问他关于将《西游记》原著搬上银幕的问题。周星驰表示,自己非常佩服《西游记》原作者吴承恩可以创造出那么多有丰富想象力的故事,“以前曾有很多人问过为什么《大话西游》和原著很不一样?因为在那个时候,自认没有能力把原著的情节和精华用电影表现出来。但是现在科技的发展水平已经很高,拍一个忠于原著的版本的确是个很不错的主意。”

  当有记者问到星爷在工作中遇到烦恼的事情会怎样解决时,星爷幽默的表示会玩游戏来调节心情;对于最近圈中闹得沸沸扬扬的黄圣依与星爷公司的解约事件,周星驰答以“觉得不是很严重的问题,可能只是因为和我有关系,所以大家比较关心,其实都没有什么。”将问题带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