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秀敏去世专题 >正文

高秀敏突发心肌梗塞离世 据传去世前夜在打麻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6:2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章杰 实习生 沈忱) 曾经和赵本山合作过《卖拐》、《卖车》等小品的著名演员高秀敏,昨日凌晨4点在长春家中去世,享年46岁。据了解,目前遗体已经安放在长春中日联谊医院。长春市金开区深圳街派出所经调查,排除他杀可能,死因初定为突发性心肌梗塞导致窒息。

  警察一度现场戒严

  据了解,高秀敏家住长春深圳街华侨村名人公寓1号楼,记者赶到时,几十名警察已经把现场隔离戒严。其丈夫何庆魁赶回家中时,门口已有许多媒体和大量群众守候。高秀敏的女徒弟守在门口不让人进去。

  据传去世前夜在打麻将

  据了解,高秀敏16日晚到吉林市参加一场大型文艺晚会,后回到长春家中。兴致很高的她前天晚上还和家人一起“杀家搭子”(打麻将),一直到晚上12点睡觉时还很正常。当时家里只有高秀敏的母亲、侄儿和保姆。到第2天上午高秀敏也没出自己的卧室,保姆怕影响她休息,一直没叫醒她。后来保姆觉得不太对劲,推门进去后发现枕边都是呕吐物,高秀敏手脚已发紫,好像死亡多时。

  遗体已被送走

  20时25分,高秀敏的遗体被家人抬上了灵车,身上盖着黄色布单。几名女孩拼尽了气力,低着头往人群中挤,引起了人群的骚动。“求求你,让我们进去吧,我们是她的学生,要看老师最后一眼”,一个小女孩带着哭腔的话让人群向后闪开,几个女孩扶着灵车泪流满面。据120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到达现场时,高秀敏躺在床上,除一侧的脸颊已经青紫外没有太大的变化,从身体状况上看死亡时间在七八个小时以上。

  高秀敏生平

  1959年出生,吉林省扶余人。1982年进入扶余县民间艺术团做演员,1986年获国家二级演员职称,1992年辞职做个体演员至今。在央视春节晚会中多次与赵本山、范伟合作小品《卖拐》、《卖车》等小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001年,在电视剧《刘老根》中饰演主要人物丁香,获得一致好评。主要作品:小品《卖拐》、《卖车》、《拜年》、《密码》、《柳暗花明》、《将心比心》等;电视剧:《刘老根》、《圣水湖畔》、《一乡之长》等。

    爱问(iAsk.com)
    高秀敏 相关网页约117,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