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家乡明星追忆傅彪 刘流:他的去世太让人惋惜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23:41 生活报

  刘流:太让人惋惜了

  30日,听闻傅彪去世,我省著名相声演员刘流不禁连连惊呼“太可惜”,并表示要打电话慰问他的家人。

  刘流说,傅彪早在中国铁路文工团说相声时,他们就认识了,那时两人偶尔能在演出
中碰上。刘流说,傅彪成名前很艰辛,做了多年相声演员后来才到话剧团,为了《红岩》中一个匪兵甲的角色,傅彪软磨硬泡终于争取到了。在和赵宝刚冯小刚等人拍《风花雪夜》、《甲方乙方》之前,他啥活儿都干了。

  1999年,刘流请傅彪来哈尔滨参加《开心擂台》的录制,傅彪一口答应下来。由于那期节目请来的其他嘉宾都是歌手,刘流当时就指望傅彪来营造气氛出彩呢。傅彪也明白,他一看刘流的脸色沉下来就上去折腾,营造娱乐氛围,看到刘流乐了他更加来劲。节目录完了,傅彪累得直冒汗,一看到刘流便说:“兄弟,我净看你的脸色了。”后来,刘流去北京给傅彪打电话,只要傅彪有时间,两人就见面。傅彪还提议刘流往影视表演上发展,并且提出了不少建议。

  傅彪生病后,刘流打了好几次电话,傅彪第一次换肝手术后,刘流还特意去医院看望他,隔着病房的玻璃窗和他摆了摆手。刘流说:“傅彪待人谦和,见谁都笑,所以人缘好,那天圈里去看他的人可多了。”

  “他平时和我一样,能吃能喝的,爱抽烟,”刘流说,“他有严重的脂肪肝,又不爱惜身体,一下子接两三部戏,最终导致癌变。他的离去太让人惋惜了。”

  原华:彪哥一路走好

  前几天,由家乡演员原华和傅彪主演的《老爸向前冲》还在荧屏上热播。如今,傅彪却永远地离开了喜爱他的观众,也离开了喜爱他的同行们。在得知傅彪去世的消息后,原华将手机转到秘书台,在家中一遍遍看《老爸向前冲》的音像资料,慢慢回味与傅彪合作时的点点滴滴。

  记者上一次采访原华时,正赶上傅彪进行第一次换肝手术。作为荧屏上的“妻子”,原华当时表示自己十分挂念。不过她还高兴地告诉记者:“彪哥出院后恢复得很好,再上镜头完全没有问题。我刚才还跟他通了电话,傅彪说他正在家玩电脑游戏呢。”

  当记者让她评价一下傅彪时,她简短地用“好人一个”来概括,还讲起了一件趣事:有一次两人合作拍戏时,因为每天都得工作10多个小时,大家的体力都透支了。原华坚持不住的时候,就怂恿傅彪去向制片人要求休息,没想到傅彪却反说:“我不累,你如果累了,就歇着吧!”这招激将对原华的效力不小,她立刻反驳:“你不累,我也不累。”就这样,她和傅彪互拼体力,一直到封镜。而如今,面对傅彪的离开,原华称自己不愿多谈,只是希望彪哥一路走好!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