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著名演员傅彪去世 丁志成见证傅彪最后的日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1:01 济南时报

  时报讯(记者 丁宇)憨厚的傅彪昨天走了——观众心目中的大好人、影迷眼里的开心果、好友身边的老大哥,因患肝癌告别了人间。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傅彪生前的好友、著名演员丁志成,听他讲述了傅彪在病床上最后的一刻。

  电话中丁志成的声音显得很疲惫和悲伤:“彪子走得很从容,他是含着微笑走的,很安详。”在傅彪与疾病顽强搏斗的最后时刻,他的妻子张秋芳和他的儿子一直守护在他的身边,“秋芳他们现在已经平静下来了,刚刚回到了家中。接下来的事情可能会很多,他们要休息,也要保重自己。”

  说起跟傅彪的交情,丁志成的声音更加低沉了:“我们的合作从1996年拍《风花雪月》就开始了,他的人品不用我来说了。从彪子动肝移植手术的时候起,我就一直在

医院陪他,也能替替秋芳。为了他的病,我还专门去宁波普陀山许过愿。手术后彪子恢复得挺好的,看着他笑着去迎接那么大的挑战,朋友们都非常感动,谁知道这么快就……我们是多年的好友,这些天我们一直在医院里陪着他,哪儿也没去。他的后事自然要由这一大帮朋友来张罗,这是义不容辞的!”对于网上传说的“傅彪因为受到病痛的折磨,已经瘦得脱形,离去时只剩下不到100斤”,丁志成说:“没有的事,彪子被秋芳照顾得很好。别跟我说这些假新闻了,我听了难受!”据丁志成透露,傅彪的追悼会将于9月1日举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