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亚鹏入渝照曝光 传为拜访高人“辟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2:30 重庆商报
李亚鹏入渝照曝光传为拜访高人“辟谷”(图)

李亚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关于李亚鹏王菲来渝,重庆媒体得到多方报料,但从来没有拍到两人的照片。昨日,记者独家取得李亚鹏现身重庆机场的照片,媒体连日来的“捕风捉影”终于得到证实。

  照片为证 亚鹏来到重庆

  从照片上看,李亚鹏穿着白色T恤,戴眼镜,和19日当天本报记者获得的报料中,描述
的李亚鹏装扮一模一样。再看李亚鹏手拿机票,背后的“广告牌”上写着“chongqing.china”“2005亚太城市市长峰会”等字样,明确显示李亚鹏正在重庆机场。据提供记者照片的人士称,这张照片是一位王菲歌迷会会员发到他邮箱的,这位发照片的会员还表示,当时没看见王菲和李亚鹏在一起。

  目的新说 拜访高人“辟谷”

  王菲李亚鹏究竟为何事来重庆?之前的媒体报道中,有拍戏之说,有旅游之说,也有开酒吧之说。昨日,记者还从北京一圈内人士处获悉,李亚鹏和王菲来渝另有目的,他们是专门来拜访重庆一位非常有名的风水先生,要做“辟谷”。所谓“辟谷”,就是在那位高人的帮助下,呆在一个房间里15天不吃不喝。如此做的好处就是可以调养身体,还能避免灾难带来好运气。该人士称,有很多圈内明星都曾来到重庆拜访这位“高人”,因为之前王菲遭遇过身体不好,无法再生育、和李亚鹏感情不长久等负面传闻,此次到重庆“辟谷”就是想一扫阴霾。

  贱卖

豪宅 王菲亏2千万

  昨日,记者又获悉,王菲日前又要低价抛售位于香港九肚山的三百多平米的独立式住宅。据说,王菲如此铁心将自己在香港居住多年的豪宅甩卖,是因为她非常笃信风水。自从她入住后,感情生活一直不顺利,先是和前夫窦唯离婚,再与前男友谢霆锋恋情出现诸多波折,让她觉得运势太差。于是5年前就开始已不断求售了。

  据了解,王菲的那幢豪宅,是她在1997年香港楼市高峰期,以4千8百万港币高价购入的房产。王菲曾于2000年时,以半价二千五百万折本转让,却没能成功出售。自从后来返回北京居住后,在香港愈来愈少时间的王菲,去年又再次减价放盘,但依然未能顺利售出。如今,

地产界又再传出王菲第三度放盘,以二千多万求售。据了解,与王菲的那幢豪宅相比,同一小区内同等面积的独立式住宅一般叫价三千多万,因此她开出的售价非常吸引人。

  特殊要求 不准买家看房

  不过,一向特立独行的王菲,对购房者也有非常特别要求,那就是不准买家看房。有说法是,她是绝对不想让她当年跟谢霆锋拍拖时的爱巢情况曝光,务求不将私生活暴露于公众面前。

  事实上,王菲给人感觉买楼如买菜,当年购入九肚山宝松苑的独立住宅后,又再斥巨资在香港购买三千四百五十万的龟背湾豪宅,但后来她一直未入住过,之后也以蚀本价售出,让人领教歌坛天后豪气过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