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范冰冰沙滩音乐节小试啼声 开场大出风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3:36 新浪娱乐
范冰冰沙滩音乐节小试啼声开场大出风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沙滩音乐节小试啼声开场大出风头(组图)

范冰冰沙滩音乐节小试啼声开场大出风头(组图)

  新浪娱乐讯 刚刚完成新专辑录制工作的“歌坛新人”范冰冰,前不久在深圳沙滩音乐节上作为开场歌手小试啼声,首次登台就博得了一个满堂彩。在首场演出中第一个出场的她,面对朴树老狼许巍等众多专业唱将毫不打怵,成为当晚华纳群星中最亮的一颗。

  当晚,长发披肩、头戴粉色蝴蝶结、身着白色裙装的范冰冰,以开场歌手的身份演
唱了新专辑《刚刚开始》中的两首主打歌《海边》和《飞鸟》,其唱功让现场观众和在场的众多歌手吃惊非小。这多少印证了此前范冰冰多次强调的“坚决不玩票”的豪言,做事有一股子狠劲儿的她,此前为了这张专辑下了时间、精力、金钱的三重血本,不仅用了两年多的时间来酝酿词曲、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来录音,更不惜推掉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其中包括一部要到法国拍摄的大片,从片酬损失来说,按照范冰冰的身价,应该不少于七位数。

  范冰冰这张“迟到”的唱片,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范冰冰唯美主义的性格。此前,她就凭借一曲旋律优美的《花开自在》大受圈内外人士好评,甚至被一些演出商“点名”,而与华纳的签约,也是两年前的旧事。出乎意料的是,在长达两年的时间里,她一直按兵不动,为的就是潜心砥砺自己,用不输于专业歌手水准的作品来说话。不仅如此,在音乐风格上,范冰冰也没有走常规套路,而是试图用简单朴素的音乐语言把生活中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她所坚持的本色、纯真路线,让观众看到了她荧屏银幕下的另一个生动侧面。

  她将新专辑命名为《刚刚开始》,业内人士认为,这可以视为范冰冰的自谦,同时也可理解成范冰冰的自信,因为,演而优则唱的她,在唱歌的路上的确“刚刚开始”,但好戏无疑还在后头。沙滩音乐节的开门红,是她华丽转身的开始。

  据悉,范冰冰在沙滩音乐节上演唱的两首主打歌《海边》和《飞鸟》,很快将进入全国电台的第一轮打榜,而在黄金周期间一直没有休息的范冰冰,也将于最近两天赶赴她的出生地青岛,拍摄这两首主打歌的MV。 鲁客/文并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