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巩俐24小时保镖不离身 繁忙再成好莱坞热门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27 重庆晚报

  在经历了10月28日的多米尼加枪击事件后,巩俐于日前离开了让她备受惊魂的地方,继续踏上影片《迈阿密风云》的拍摄之路。而笔者也在第一时间里与巩俐全球经纪人曾静超取得联系,巩俐近日首度对枪击事件发表了回应。

  枪击 “黑白警探”护花有功

  据巩俐介绍,“当天,《迈阿密风云》剧组正在多米尼加一栋大楼内拍戏,当时正拍一场我和戏中对手柯林·法瑞尔、杰米·福克斯谈判的关键戏,突然,街上响起火爆的枪声,然后工作人员跑来说有歹徒,要大家赶快疏散,避免被流弹波及。”

  当时,导演麦克尔曼临危不乱成为“危机事务处理专家”,紧急安排剧组停拍并且要求男性工作人员护送女性工作人员先离开现场。于是两位戏中“对手”,马上成为巩俐的戏外

保镖,一左一右护送巩俐到达安全的地方——这也是巩俐身边最大牌的一对黑白保镖。一路上,柯林·法瑞尔都不停地安慰巩俐说:“你不要担心,有我们在保护你的。”

  虽一切安然无恙,但巩俐事后坦言当时真的很害怕,的确被枪声吓得六神无主。值得一提的是,巩俐在片中虽然扮演一位华裔女毒枭,是黑社会大姐大,没想到还是险些招架不住,所以对柯林的细心照顾,巩俐万分感激。

  安保 保镖24小时形影不离

  隔天剧组照常开工,因为枪击事件虽然造成剧组人心惶惶,但是并没有任何人受伤。即便如此,剧组仍然请了不少安保人员来保护片场工作人员的安全,甚至当地警察局也派出警力来维持现场的治安。巩俐无论拍戏或者收工后都得到保镖24小时贴身保护,不过她依然还是相当小心。

  由于南美洲国家的治安一直不如人意,考虑到剧组接下来还将继续辗转南美洲进行3周的拍摄,所以剧组将行程保密,以免引来不必要的骚扰。

  繁忙 再成好莱坞热门人物

  去年的《艺伎回忆录》、今年的《迈阿密风云》,巩俐接连主演两部好莱坞大片自然引起全球瞩目。美国《GLAMOUR》杂志最新一期形容巩俐在中国受欢迎的程度就像美国的朱丽亚·罗伯茨与妮可·基德曼,该杂志还特邀她拍摄秋冬新装专辑。而巩俐也成为本季节好莱坞最热的女星之一。尽管忙碌,巩俐还是决定力争能在本月抽空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见见老朋友们,与张艺谋见面详细地探讨他们再度合作的一部古装片。文 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