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超女消息播不停:何洁朱妍将亮相三亚欢乐巡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2: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三亚记者付军) 昨日记者获悉何洁等超女将于11月12日参加在三亚举行的第14届金鸡百花奖和第6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的“欢乐巡游”活动,她们将在活动现场演唱歌曲。天娱宣传推广部总监胡英鸫说:“何洁是出席活动中最主要的人,她可能在活动期间领衔演唱。”

  好久没露面的朱妍也将出现

  据天娱企宣部经理杨洁透露,参加三亚“欢乐巡游”的超女将包括何洁、朱妍,郑州赛区亚军郭慧敏,郑州赛区第六名朱妍(与前朱妍同名)以及长沙赛区第七名黄景。对她们的表演内容,天娱透露说:“主要是配合电影节做活动,可能会唱一些动感歌曲。”据了解,11月12日当天三亚将举行各种大型活动,其中有“海岛风情演出”,“激情狂欢”等多台户外晚会和演出,超女演唱部分只是活动的很小一个部分,表演只有不到20分钟的时间。组委会透露说:“之前邀请了李宇春等人,但可能是档期问题,她们最终都没来。”天娱胡英鸫则说:“何洁将在今日参加北京的某活动,她可能在11月12日当日前往三亚。” 

  “超女”定型照曝光 靓男配甜美何洁

  《超女》剧的男主角一直没有定下来。这几天,经过几轮筛选,男主角人选终于出炉,内地新偶像小生贾乃亮被钦点出演男一号裕泰。今年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贾乃亮目前正在拍摄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在结束了《屋顶上的绿宝石》的拍摄后,他就将到《超级女声》剧组碰面何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