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戴军博客炮轰张含韵何洁耍大牌 引超女粉丝骂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0:54 东方早报

  超女依旧话题不断,超女粉丝们的疯狂也是有目共睹。近日歌手戴军在个人博客里发表了自己对超级女声的一些言论,立刻激起超女粉丝们的怒火,惹来骂声一片,博客还面临被黑客粉丝“黑掉”的厄运。

  戴军在自己的新浪明星博客中写了一篇《赶时髦写超女》的文章分别评论了4位“超女”。其中安又琪纪敏佳被称赞“印象极好“,但是对于张含韵,戴军直言她的傲慢无礼
、摆大牌,“安又琪之后,我的节目又来了个第三名(指去年超女第三名张含韵),那次就让我很倒胃口。姗姗来迟的她,连个道歉甚至连个招呼都没有,就直直地坐到了化妆镜前,前呼后拥的四五个工作人员围着她转,场面可比冠军大多了。俨然一副巨星的架势”,“她上台后就撒了欢了,她用甜到发腻的台湾腔普通话叫着我们哥哥姐姐,和台下时判若两人。”

  戴军不仅大骂了张含韵,还暗讽了今年的超女何洁。戴军写道:“而另一位就让我想到了那个四川姑娘(戴军文中暗指何洁)了,大家可以注意到,我没有一个字点评过那四川姑娘的歌艺,所以,对于这一位唱得怎样我也不准备去说她。我把她俩放在一起说的原因是,当台上主持人问她能否用家乡话来向大家问好时,遭到了断然拒绝。唉,那可怜的主持人啊。”

  戴军在博客里列举的张含韵、何洁个案后,引起了张含韵粉丝以及盒饭的不满,在博客的评论中,有众多超女粉丝攻击他的文章,甚至有黑客粉丝为解怨气将一些不相关的文章也被无辜地删除。为了平息超女迷的骂战,博客的管理员及时地将粉丝们的谩骂连同戴军的这篇文章一同删去。

  据悉,在创建之初戴军曾经形容自己与博客的关系就像“恋爱的感觉”。而经历了这场风波,戴军明白事实后,对自己无法畅所欲言非常沮丧,原本这篇《赶时髦写超女》的文章只是上篇,惹上事端后,戴军已无缘再续下篇。李云灵/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