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毛宁不知超级女声 谈杨钰莹:她很单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8:11 南京晨报

 

毛宁不知超级女声谈杨钰莹:她很单纯(附图)

  从被刺事件到同性恋传闻,当年如日中天的毛宁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痛苦过程。之后,他就几乎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这段时间,他重出江湖,做起网络超女的评委来,从北京到武汉,再到上海,大家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近日,记者通过网络超女的主办方采访到这位曾经备受争议的著名歌手。

  做评委:不知道超级女声

  对于前段时间盛况一时的“超级女声”,毛宁居然表示自己不太清楚。他说,当时自己正好在国外,时间不凑巧。一回国,就听很多朋友跟他谈及超女现象。想不到自己竟然也加入到这样的一种选秀活动中来,做起了网络超女的评委。他告诉记者,这种形式非常好,想当年自己的那个年代要经历很多辛苦,最后才能成为一名歌手,如今开放的时代给了大家很多机会。

  说过去:陷入炒作“陷阱”

  经历了这么多的风波,毛宁说自己仿佛在一夜之间变得成熟了起来。他并不回避过去的那些新闻事件,他有点固执地坚持,那不过是场新闻炒作,而他自己不过是陷入了这场很深的炒作“陷阱”里。他告诉记者,自己看淡了很多东西,非常珍惜周围的朋友。经历了那么多事,一些很好的朋友始终不离不弃,让他至今都感动不已。

  谈起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毛宁说除了自己一直在做的音乐工作外,平常有空就去国外享受一下人生。作为一名歌手,毛宁说最主要的是留下一些真正能打动人的歌,因为只有好歌才是永恒的。毛宁还透露了自己新专辑的筹备情况,在这个新专辑中会收入一些韩国以及日本的歌曲风格,但自己的音乐风格基本不变。

  谈钰莹:她是个很单纯的人

  在毛宁的歌手生涯中,绝对不能不提一个人———杨钰莹。当年两人被称为“金童玉女”,备受世人关注。毛宁表示,其实杨钰莹很单纯,不是外界猜测的那种女人。当年她就很不喜欢抛头露面,自己很了解她的为人。谈起这个老搭档的现状,毛宁告诉记者,现在的杨钰莹过得非常开心。杨钰莹曾经对他讲,歌坛是非太多,她自己觉得实在很累,因此选择退出歌坛,去过另外的一种平淡的生活。如今她特别享受现在的这种简单的生活,再也不想回到过去。对此,毛宁觉得非常可惜,不过正因为是好朋友,他不好也不会劝杨钰莹重返歌坛。

  回忆起当年与杨钰莹合作,毛宁至今仍感到一种难言的幸福,他说当年他们俩在国内演出,配合非常默契,几乎场场爆满。而现在杨钰莹选择了隐退,自己少了一个音乐上的好搭档。如果有可能,他还是希望有机会能和杨钰莹一起站在舞台上。 韩红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