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毛宁为了首部时尚音乐剧《星》推掉《刘三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5:34 信息时报
毛宁为了首部时尚音乐剧《星》推掉《刘三姐》

毛宁对《星》期待很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记者 黄锐海) 由毛宁主演的首部原创音乐剧《星》,今晚起在广州友谊剧院隆重上演,将连演8场。前晚,主角毛宁以及该剧的一众主创人员接受了记者采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这部被誉为“广东第一台大型当代都市题材”的原创音乐剧。毛宁表示,为了参加这部剧的演出,他不仅推迟了新专辑的制作,更退掉了著名音乐人三宝打造的音乐剧《刘三姐》。

  首部时尚音乐剧

  《星》是广州歌舞团继大型舞剧《星海·黄河》和大型舞蹈叙事诗《广州往事》之后的又一部原创舞台“巨作”。故事讲述一个名叫月月的女孩,从家乡到广州寻找失去联系的姐姐。在这座现代化大都市中,她与便衣警察阳光、姐姐如花等人之间,产生了一系列跌宕起伏、情爱交织的故事。导演信洪海向记者介绍:“这部剧最突出的地方,是真正能演出都市味、时尚味。不仅是广州,就全国而言,也没有哪个音乐剧是以都市、以选美为题材的,能拍出现代年轻人的时尚感觉,就这方面而言,《星》是首创的。”

  每天排演十小时

  该剧将分为两组演员阵容,从今天起在友谊剧院连演8场,毛宁是A组的男主角,他将负责前5场的演出。对于这部剧,毛宁表示排演得非常辛苦,“一来我入剧组比较晚,参与排演到现在也就20天左右,要在这么短时间内揣摩角色,熟悉歌舞,确实有点困难,所以我是每天排演10个小时以上,现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已经很有把握了;另一方面,就是排音乐剧与其他剧种不同,不仅要有演戏的技巧,更要求演员的舞蹈和音乐功底,而且经常要在舞台上跑来跑去,又唱又跳的,所以我们几乎所有演员身上都有伤,但现在能做出成绩,这也是值得的。”

  推了《刘三姐》不可惜

  此外,毛宁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件事,原来在他接演了《星》剧之后,北京那边也有电话过来,邀请他参与另一部内地著名音乐家三宝创作的音乐剧《刘三姐》,但因为毛宁已经答应了出演《星》剧,所以只好推掉了三宝的邀请。问他会不会觉得可惜?毛宁表示:“我是看过《星》的剧本,对这个剧有兴趣,有信心才接演的,所以没什么可惜,我相信《星》绝对是一部能获得观众热烈掌声的好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