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信乐团主唱信:和小孩合唱是想留住她的声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2:50 新浪娱乐
信乐团主唱信:和小孩合唱是想留住她的声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于1月10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晚会以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设计,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阿信在后台接受采访内容:

  主持人:现在已经颁完奖了,现在想对我们的媒体朋友说些什么?

  阿信:谢谢大家,非常喜欢小强,乐坛真是比较不容易发展,有奖项是肯定的,任何一个东西都有一个鼓励,尤其是网络,没什么好讲的,就是谢谢大家!

  主持人:网友非常关心的是?

  阿信:我觉得每一个人都会想把自己想唱的唱出来,我唱的是我自己想要唱的这些。

  主持人:你对你自己想唱的这些歌,如果从音乐形式上来说,和以前的有什么不一样?

  阿信:不一样的感觉。

  主持人:今后的发展重心?

  阿信:尽快来到内地。

  提问:第一张新专辑里还有哪些拍了MV。

  阿信:还有《明天》,还有《牵挂》。《牵挂》是去年11月29在台湾拍的。

  提问:刚才你说你喜欢小强,而且在你新专辑里有《爱情三十六计》是和小丸子合唱,你和小孩子合唱是什么感觉?

  阿信:很恐怖的,小孩子没有掌控,就像大家看到的,手机小强,他有自己的

无厘头,可是这就是最可爱的地方。

  提问:这也是你有了这个想法,和小孩合作歌曲的吗?

  阿信:我跟小孩子合作,是因为想保留他的声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