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曾黎24小时连续工作 差点在楼梯扶手上睡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8:49 新浪娱乐
曾黎24小时连续工作差点在楼梯扶手上睡着(图)

曾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拍摄《模特秀》的曾黎今年体验了一把跨年拍摄,春节期间只休息了1天时间。近日,剧组紧锣密鼓赶进度,两组人轮番工作,曾黎更是经历了一次一天24小时连轴转的摄制生活。

  当天拍摄室内戏,到早上6点钟收工时,曾黎已经连续拍了24小时的戏。彻底松懈下来这才感觉到强烈的困倦。拍摄结束,在回宾馆的车上,曾黎头靠在车窗玻璃上就睡着了。
到了宾馆,曾黎被工作人员叫醒后迷迷糊糊得上了楼,谁知刚上几步身体就几乎停止不动在楼梯扶手上了,工作人员上前一看,发现曾黎竟然闭着眼睛靠在扶手上要睡着了。赶紧让她精神精神,送她回屋休息。

  5个小时之后,曾黎又开工了。虽然只是短暂的休息,曾黎状态恢复得很好,拍摄开始的时候,立刻焕发了神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