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杨钫涵情人节回京 盛装待命参加神秘party(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22:08 新浪娱乐
杨钫涵情人节回京盛装待命参加神秘party(图)

杨钫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反恐题材电视剧《生死截杀》刚刚在广州杀青,女主角杨钫涵赶在情人节前返回北京。

  据杨钫涵透露,《生死截杀》的拍摄非常紧张,整个春节期间一天都没有休息,直到情人节前一天才杀青。杨钫涵很高兴自己在狗年正式过的第一个节日是浪漫、甜蜜的情人节。但是这个情人节杨钫涵并不是两个人过,将和很多好友、死党一起庆祝。

  杨钫涵说这次情人节对她来说充满神秘感。因为她的朋友们得知她终于结束《生死截杀》的拍摄回北京后,打来电话只是通知她盛装待命,准备傍晚到一个神秘的地方和大家过一个神秘的情人节party。party要求着装要走性感韵味的路线,以迎合情人节的浪漫主题。朋友还向杨钫涵透露这个神秘party将会有意外惊喜出现。

  杨钫涵反复琢磨后给自己搭配了一身充满紫色

性感韵味的行头:黑色的飘带衬衫,紫色的雪纺短裙,紫色滚金边的靴子,还专门配合造型去美发店做了复古风格的盘发。整个效果出来是种复古的华丽、性感。“我也不知道party在哪里,该配合什么样的场合穿,大家会穿什么,想来想去就挑自己喜欢的风格装扮了,也不知道到时候效果怎么样。”杨钫涵还打趣说恐怕只有古堡宫殿最能完美配合她的这次造型。“因为这次去广州拍戏,和朋友们很久都没见面了,很期待这次一起过的
情人节
party!”杨钫涵整个下午都在猜想会有什么样的意外惊喜出现,唯一遗憾的是因为时间紧,没能给朋友们一一准备情人节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