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何洁纪敏佳安又琪沈阳活动 超女台前幕后两张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06 沈阳日报
何洁纪敏佳安又琪沈阳活动超女台前幕后两张脸

何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洁纪敏佳安又琪沈阳活动超女台前幕后两张脸
纪敏佳

何洁纪敏佳安又琪沈阳活动超女台前幕后两张脸
安又琪

  3月19日晚10时30分,为了给辽宁电视台青少频道推介会助兴,“超女”何洁(blog)纪敏佳(blog)安又琪(blog)来到沈阳。为了欢迎自己的偶像,几十名“盒饭”、“佳迷”、“米琪”甚至跑到机场蹲守。然而,面对自己的偶像,有苦涩,也有幸福。

  幕后:你伤害了我,匆匆而过

  20日10时,记者早早赶到设在万豪酒店的辽宁电视台青少频道推介会现场,观看彩排。布置一新的舞台上,10个小学生正一遍遍演练着。这10个孩子都是轻工二校4年至6年级的学生。问一个男孩“今天没有课吗?”男孩回答:“有课。但学校有活动,就赶来了。”“喜欢超女吗?”“喜欢。我希望能得到何洁姐姐的一个签名。”

  因为有为“超女”送礼物的“环节”,11时30分,何洁、纪敏佳、安又琪终于在“推介会”彩排现场现身。第一个亮相的是何洁,一身粉衣,一条牛仔裤,何的出现,让现场的“盒饭”欣喜若狂。许多“盒饭”举着何的巨幅照片,呼喊着她的名字,但何洁似乎并没有被歌迷的热情打动,甚至连一个微笑也没有,只顾埋头进行出场过程的演练。直到唱歌时,何洁才象征性地朝“盒饭”们勉强摆摆手,就这一个动作,竟然让“盒饭”们幸福的大呼小叫。

  第二个出场的纪敏佳更是“全副武装”———大沿帽、墨镜、高领上衣,全副武装后,“佳迷”们所能看到的只有她一张脸的三分之一。最让人费解的是,在纪出场前,一位经纪人模样的人还有意识将她帽檐往下拉了几拉,可供佳迷欣赏的空间就更小了。而在彩排过程中,“佳迷”蜂拥台前,又是欢呼,又是加油,但纪敏佳竟然视而不见,根本不与眼前的“佳迷”进行交流。

  只有安又琪的出场让人觉得舒服。安又琪是三位中人气最弱的,也是获得好感最多的。她在短短的亮相中,既演唱歌曲,又不忘跟“米琪”们打招呼。三位“超女”短暂的亮相,显然不能满足远道而来的追随者。在她们离场的必经之路,“盒饭”、“佳迷”、“米琪”守在门前,但三位“超女”还是头也不回地匆匆离去,连一张正经的笑脸都未留下。

  台前:零距离接触,老FANS拥抱何洁

  “推介会”下午4时准时召开。三位超女再度亮相。仅仅4个半小时后,三位超女的表现判若两人。第一个亮相的还是何洁,出镜后的何洁更清新靓丽,白衣、牛仔裤也短成“八分”,尽管欢呼声并没有上午激烈,但何洁表现得投入而热心。一个从新民赶来的“老盒饭”,为何洁带来两首自己写的

歌词,因为这个礼物,“老盒饭”还获得了何洁的一个“熊抱”。

  纪敏佳是在“敏佳敏佳,实力最佳”的呼唤声中出场的。大沿帽摘了,一身红衣、红裤、长发飘逸,在完成了互动环节后,纪敏佳还演唱了《只要有你》。

  安又琪的亮相依旧很爽,黑裙、长发、粉袜,将安又琪衬托着清清爽爽,安又琪不仅现场演唱了《有你陪着我》,还向“米琪”们送去祝福之语:“希望你们每天开心,身体健康。”

  在推介会上,作为2006“超级女声”的赞助商,东祥金店还向三位超女赠送了

钻石礼品。无论是知名企业还是普通歌迷,都对“超女”给予了最大的热情,但超女只将笑脸献给镜头而不是赠给普通歌迷,着实有点伤人心。本报记者蓝恩发 张文魁摄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