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300万代言减肥产品 对新人已算天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郭德纲300万代言减肥产品对新人已算天价(图)
郭德纲(资料图片)

  “郭德纲(blog)秘密接触减肥产品厂商,300万元代言这个品牌。”昨天中午,一名神秘男子向本报透露了这个消息。昨天下午,记者向郭德纲经纪人、产品公司进行了调查求证,郭德纲将代言一种减肥保健品的事实已经浮出水面。

  报料人:郭德纲300万代言

减肥产品

  昨天中午,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先生向本报报料称:“一个减肥产品会出300万请郭德纲做形象代言人。”

  在电话中,这名神秘男子言语间十分肯定。而且他还让记者去找网上的郭德纲照片,“你们没发现最近他比以前瘦了吗?”他笑着说。

  策划公司:代言策划案泄露事实

  在神秘男子的指点下,记者来到了位于白石桥的这个广告策划公司。在这里,记者见到了该公司负责策划的汪女士。对于记者的来访,她颇感意外,并一再询问记者是什么人报的料。

  “我们确实要推一种新产品,是以藏茶为基础,但绝非是减肥产品。”汪女士虽然对于是否已经选择郭德纲的问题拒绝回答。但表示已经找到了可以合作的名人,这个人比超女的效应还要大,形象非常平民化,而且此前并没有给其他品牌做过代言。当然汪女士在言语中还透露了“300万”这个价格较为准确,至于这个钱是不是要给郭德纲,她欲言又止。然后颇为勉强地笑着摇头说:“这个我不方便说。”但是她却透露,这个圈定的代言人为了对广大消费者负责,已经开始服用了这种保健品,而且也看到了效果。

  在采访中,记者无意间在汪女士的办公桌杂乱的文件中看到“郭德纲”的名字,还有一个“300万”的数字,看到记者似乎发现了什么,她马上拢起桌面上的文件,然后对记者下了“逐客令”。

  经纪人:现在找他的人太多了

  通过电话,记者与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取得了联系,由于郭德纲刚刚进行完一个演出,所以不能接受记者采访。王海说:“我们现在已经明确表示过不接受媒体的采访,现在找他代言的产品太多了,他是个负责的人,就算要代言也不会上来就做。”追问中,王海无奈地表示,有意向考虑这个“藏秘”产品,但一再表示代言费用不是他说了算,300万元更是不方便进行解释。

  郭德纲是不是吃了这种产品?最近他好像真的瘦了。当记者抛出这个问题后,王海马上回应:“他是累的,太忙。”随后马上挂断了电话。

  代言费对新人来说算天价

  在采访中,记者还向策划公司的负责人询问,300万元的价格如果用在郭德纲的身上是高了还是低了。虽然她拒绝回答是否会花在郭德纲的身上,但是表示产品选择代言人是看中了他的远期效应,如果是一个经常出现在各报显著位置上的人,带来的免费广告效应何止会是这300万元,而是上千万元。

  记者搜索了一些明星代言费用的价目表,像郭德纲一样迅速蹿红的何洁(blog)李宇春(blog)张靓颖(blog),她们的代言费是每两年150万元到180万元不等。所以这个价格对于一个从未代言过产品的明星来讲,确实是个天价。信报记者王萌

  渐行渐远的草根

  郭德纲的走红,源于他被塑造出来的“民间草根英雄”的形象,由此,民间拿出了捧超女的主动性和热情。

  于是,突然之间,郭德纲就成了大明星,见一面变得又难又贵,而郭德纲本人的动作,无论是上电视还是接广告,都透露着“巨星”范儿。捧民间英雄最后捧出了一个和其他明星没啥区别的明星,不知道几个月前还在天桥茶乐园听

相声大呼好的观众有何感。“他们最终成了他们最初所反对的那些人”,这些感慨不只某些摇滚巨星的粉丝和《水浒传》里宋江的跟班有过,郭德纲的粉丝大概也快有了。叶清漪/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