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杨澜谈“好男儿”标准:只要心地善良就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21:13 新浪娱乐
杨澜谈“好男儿”标准:只要心地善良就好(图)

杨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笔者从东方卫视总编室获悉,著名主持人杨澜将加盟“好男儿”明星伯乐团,为节目推荐好男儿。谈及心目中“好男儿”的标准,杨澜称她对男人的要求很低,“只要心地善良就好。”

  好男标准:养活自己的同时还能养活别人

  作为中国主持界的大姐大,杨澜阅人无数,其中不乏政界、商界等各界优秀男士,但当记者问及,什么样的男人算是好男儿时,杨澜不假思索地说“其实一个男人在养活自己的同时还能养活别人就可以算作好男儿了。”

  杨澜解释,其实这个世界,多的是很棒的男人,只是往往很多人习惯用“现实”的框架把很多好男人的品质框死了,杨澜打了个比方,前阵子,家里

装修时,一位木工师傅给杨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一辈子是木工,但精于手艺,非常得意自己的每一件作品,我觉得这样的男人也很好啊,他能靠自己的双手养自己,养老婆,养一大家子。”而相比较而言,那些不负责任的男人才是最可恨的,杨澜举了个前阵子在报纸上读到的一则新闻,说的是一个男人席卷了家中所有的财产,抛弃了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妻子。杨澜语带愤恨地说“这样的男人真的很糟糕。”

  吴征非“好男”?

  人们常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位优秀的女性,此话用在杨澜和丈夫吴征身上,似乎正过来反过去,都很贴切,如此的褒扬让杨澜不无得意,大笑地打趣说“那是,只不过这样的说法是不是太骄傲了?”不过,谈到心中的好男人,杨澜并没有提及自己的丈夫,却一口气报了一大串的名字:“刘翔很棒,姚明也挺酷,陈道明葛优都十分优秀,十分有个性。其实,好男儿遍地都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