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窦唯大闹新京报专题 >正文

窦唯大闹《新京报》社点燃编辑私人车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26 沈阳晚报
窦唯大闹《新京报》社点燃编辑私人车辆(附图)

窦唯接受警察讯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日下午,窦唯闯入北京《新京报》报社,一开始要见写过他和高原等几篇报道的记者,随后他与该报娱乐部主编谈判并发生冲突,谈判过程中,窦唯向该主编泼水,并砸坏后者办公室的窗玻璃。一番发泄之后,18时窦唯烧坏了该报社人员的私家车辆并被警方带走。

  昨日,近来是非不断的窦唯在两名朋友陪同下冲进北京《新京报》报社,据现场目击者称,窦唯一开始就是要见写过他和高原等几篇报道的记者,见不到人就静坐。但在要求
没有得到满足的情况下砸坏了一台电视和电脑,并往该报娱乐部主编脸上泼了一杯水。被报社保安强行架走时,窦唯说三个小时后,他还会再来。当日18时许,窦唯在《新京报》门口将一矿泉水瓶汽油泼在该报社一位编辑的车上并点燃,窦唯于是被警方带走。据称窦唯此举与不满《新京报》娱乐部关于其前妻的一些报道有关,该报娱乐部主编在接受采访时称此系列报道完全没有问题。

  窦唯的朋友在接受询问时表示:“窦唯已经听不进去别人的话了,让他去吧,不管什么结果。他在家里等着会死的,他的家很风雅,可是不是家庭,没有分担的力量。”

  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当事人仍在当地派出所接受处理。据了解,被烧车编辑本人和窦唯没有任何私人恩怨,本次冲突当中也没有发生肢体接触。(张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